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锤基】你绝对想不通Thor小时候为什么喜欢蛇(毫无意义的小甜饼两则)

看完雷神3后在微博发的两个小段子,以后可能还有相关的更新,谁要我真的想不通呢——


#王子与蛇#

Thor王子的宠物是一条小蛇。

如果你也经历过八九岁那样狗都嫌的年纪,就会知道养活一只小动物有多么的不容易。曾经王子有许多宠物,蓝色的鹦鹉、白色的小猫、黄色的小狗,可是他的鹦鹉挣开链子飞走了,白猫出门捉老鼠再也没回来,黄狗经常和侍卫们一起去打猎,有一天仆人们把它的窝搬到了王宫守门人的屋子里。王后认真的警告了他:“Thor Odinson,如果你弄丢最后这只宠物,就不要再养了。”

还好最后那条黑色鳞片的小蛇一直留在他的寝宫里。

它很冷、很滑,总是懒洋洋的盘在笼子里,摸起来很舒服。有的半夜Thor会趁所有人都睡着了打开笼子,把它抓到被窝里,冰凉的家伙被摆成直直的一条,像夏天里一个天然的降温品。

当然Thor最爱的还是那个“救救它”的游戏。

“救救它,救救它,我的蛇受伤了!”

Thor经常捧着它在王宫里乱跑,吸引到注意后趁人不备把手里的蛇甩过去,每一次小蛇都有灵性般的配合默契,立刻缠上对方的脖子,“嘶嘶”的吐着芯子,亮出锋利的尖牙把仆人或者侍从吓的惨叫不绝。

但是好日子没有长久的持续下去,有天Thor打开笼子,发现他的小蛇死了。

一开始他以为蛇睡着了。它一动不动,不管是Thor戳它摸它还是拿起来甩它,都软绵绵的没有反应,“谁来帮帮我!”Thor抱着它跑遍了整个王宫,可所有人都吃过王子那个小把戏的苦头,全部躲得远远的,最后Thor停在了花园里,用园丁落下的铲子为小蛇掘了一座坟墓。

他的最后一只宠物死了。

Thor每天都去花园里看那座坟,他用剪下来的树枝给它绑了一个十字架,冬天里没有漂亮的花朵,他就拔几根枯草祭奠他的小蛇。

冬去春来,Thor终于在花园里摘到第一颗花骨朵,他高兴的带着新收获像往常一样去看小蛇,那个小小的坟墓却破开了,十字架倒在了旁边,干草杂乱的落在周围——“谁!是谁挖走了它?”

Thor生气的大叫,冷不丁一个陌生的黑发小孩冲了过来,一拳就打在了他的下巴上。

“就是你!亏我每天被你扔来扔去还!你居然把我埋了!”

黑发的孩子怒气冲冲的,衣服上还沾着泥土的痕迹,“你这个笨蛋!”

“你——是小蛇?”Thor握住了他的拳头,陌生的同龄人不依不饶的踢了他一脚。

“我恨你!”

Thor有些吃惊又有些开心,先一步把他抱紧,“你没死?”

“你才死了呢,那是冬眠!谁让你把我冻着了!”

#正常人的八岁会最喜欢蛇?神的世界我不懂[摊手]#


#分院帽#
怕不是要出事吧,每个人都在想,作为主角的Odin家的大儿子已经和分院帽吵起来。

他端坐在椅子上,正在和那顶帽子大声的交涉,“我要去Slytherin,我喜欢蛇!”

“嗯……但是你身上完全没有Slytherin的特质……”

“Slytherin!Slytherin!我就要Slytherin!”

帽子停顿了一会儿,“决定了,Gryffindor!”

“恭喜你,”Slytherin的院长悄悄对旁边Gryffindor的院长说,“你们今年一定会很热闹的。”

Gryffindor的院长没有理会对方,“下一位,Loki Odinson.”

绿眼睛的弟弟坐到了那个众人瞩目的位置上,帽子几乎刚碰到他的头就尖叫道:“Slytherin!”

Slytherin的长桌那边立刻响起一阵矜持的掌声,黑发的弟弟在经过自己满脸羡慕的兄长时得意的撞了他一下,“让开,哥哥,我才是Slytherin。”

#忽然文思泉涌#

#主要就是想和蛇过不去#

#那时候的基妹还不知道哥哥究竟有多喜欢蛇[允悲]#


评论(27)
热度(15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