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EC/无能力AU/ABO】新来的转学生居然是个Omega!(三)

请大家忘了之前放出来一晚上的那篇第三更吧,简直黑历史!

过去的查查已经删除了,现在的转学生,是钮钴禄·查!


(一)

(二)


——————————————



Erik不理他了。

整整一个星期,每个傍晚都是Emma来给Charles送晚饭和课堂笔记,她隔着铁门递给他今天的餐厅外卖,“你闻起来好多了,”Emma说,“Erik的味道几乎闻不到了。”

Charles不自觉的摸了摸脖子后面那块小小的血痂。

上次体育课结束后,他被他的保护者临时标记了。

这不是Erik的错,虽然Charles在清醒之后吓坏了,但是他能够理解,如果老师们知道一个Omega如此不小心的在体育馆里发情,大概会打电话给他母亲要求他退学。

Erik是在用这种方式帮助他。

临时标记可以极大的安抚发情期的Omega,使他们收敛信息素,也可以让其他Alpha对他们失去兴趣,这些Charles都在生物课上学过。

他还记得那种感觉,比书本上看见过的摸不着边际的形容更具体,混乱的、全身发热、好像喘不过气,脑子还里有一台摧毁他理智的搅拌机。

Charles记得自己在哭,Erik里抱着他狂奔,还有很多说话声,接着他感到后颈传来微微的异痒,无数细小的电流从脊椎蔓延全身,他哆嗦着脑袋里炸开一串奇妙的愉悦,空气中其他Alpha的气味像潮水般退去,只留下Erik的味道无比清晰的留在鼻尖,仿佛有根无形的线穿过他的心腔和肺叶,和Erik系在了一起。

他一直知道Erik很好看,但那一刻的Erik前所未有的迷人,当他的嘴唇离开自己的脖子,英俊的轮廓四周撒上了一圈青灰色的光,Charles的呼吸不由自主的捕捉着对方的呼吸,渐渐融合一致,就像溪流汇入大海的潮汐。

Charles不知道那是他的幻境还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因为等他真的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Erik一个人留在寝室的床上,喷雾式的抑制剂糊了一脸,刘海都湿透了。

之前Alpha的信息素阻住了他被人发现,代价是Charles暂时沾上了Erik的气味。

他只好请了一个星期的假等这种味道消散,毕竟他才十四岁,如果被老师们发现,Erik也会被开除的。

可是在那之后,Erik再也没有出现了,只是给他发过几条短信。这让Charles有点心酸,他第一次经历这种事,还梦到了Erik好几次,网上说这是被标记后的依赖反应。

他有点不适应这种本能。

“我会尽快回去上课的。”他和Emma道了谢,上楼吃掉了还没冷的牛排和西兰花,然后把明早的果酱面包和牛奶放在窗台上。

这也是Emma带来的,课程太紧,他一天只能收到一次食物的喂投,Emma已经尽力给他换了不同的口味。

这之后Charles在衣柜里找出了他最厚的衣服。


“Erik!”

从图书馆出来的Erik立刻发现了藏在树后的人,一星期不见的Omega裹在一件超级大的大衣里,下摆长到了脚脖子。

Erik跑到离他几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

“你……好了?”Alpha问的很含蓄,他还抽了抽鼻子。

“我想明天去上课,Emma说她已经闻不到你的味道了。”Charles拉开自己的衣领,里面还有条羊毛围巾,“而且我做了保护措施。”

虽然只能看到一些布料,路灯下的Erik依然移开了眼睛。

他们在寒风里站了一会儿,大家都没说话,Alpha拿着的书从右手腾到左手,他好几次清清嗓子又没开口,Charles在这时终于鼓起勇气走到了他面前,“谢谢你。”

“啊?”

“从认识起你就在照顾我。”Charles认真的说,在积雪的树丛里等了好一段时间,他的脸冻到通红,“我反思了自己,一直在麻烦你,所以你才会讨厌我。”

“什么?”

“我还不带抑制剂,”他又列举了一条自己的罪状,“你已经提醒过我了。要不是你,我就完了。”

他伸出手想和Erik握手,最终却只勾住了衣袖的一小块,“这几天我一直在想,老师让你照顾我,我就心安理得的接受,甚至没有考虑过你愿不愿意。那些缺点,我已经认识到了,我都会改的,我能不能正式请你和我做朋友——不是老师要求的那种。”

“你等等。”Erik有点噎住了,但他没甩开衣袖上Charles的小拇指,“谁说我讨厌你了?”

Charles咬住了嘴唇,“你把送饭的任务交给了Emma.”

Erik尴尬的打断他,“那是因为有人看到我砸了二战陈列柜的玻璃,拿走了防毒面具,我被Mr. Shaw留堂了。”

因为这句话,Charles的整颗心都没理由的轻盈了起来,这一定是最后那点残存的标记造成的。



Mr. Shaw一定是学校里最讨厌的老师了。

Charles很快和Erik站到了同一条战线,因为Shaw从不在课堂上让他回答问题,如果Charles举手,他就会忽视他。

“他是Alpha至上主义者,而且曾经体罚过学生。”Azazel偷偷告诉Charles,“Erik在他手上吃过苦头。”

Charles立刻同仇敌忾起来。

“我们应该报告给教育部门,他不配做老师。”

“大人们才不会管呢。”红皮肤的小伙伴耸肩,“Genosha的学生都会进常春藤,他们只看利益就认为这是所好学校,不分其中的对错。”

“我不会变成这种大人的。”Charles说。


Erik也不会变成那样的大人。

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形影不离,Genosha从没发生过这种事情。Erik丝毫不管别人的嘲笑,如果这种嘲笑扩大到Charles身上,他还会用拳头让人闭嘴。

“喂,道歉。”

Alpha真是野蛮的生物,Erik拖着一个在路上挑衅Charles的同年级的男孩到了角落里,逼他给Charles赔礼。

“算了吧。”Charles说,“其实我都习惯了,大多数Alpha都会在考试成绩出来之后无事生非几个星期。”

从这个月的月考成绩出来之后,Charles已经遇到好几个这样的人,只因为他拿了年级第一。

“怎么可以习惯这种事。”Erik不依不饶的揪着那个人的衣领,“如果觉得Omega比自己聪明很丢人,就去看书,如果你这种人以后当上法官或者律师,是不是要把Omega赶回中世纪?”

“呀呀,这么暴躁呢。”

僻静的路上在他们没注意的时候响起说话声,Erik猛的挺直了背,他们被包围了。

“Angel.”他转过身,先叫了其中那个女孩的名字。

“还是这么冲动吗,Erik?”

对面的三个人在缩小包围圈的同时闲聊着,Charles不认识这几个人,但他们看上去和Erik很熟,是不好的那种熟。

Charles立刻明白了他们的处境,像Erik这样的人,在学校里一定会被人看不顺眼,他们也许积怨很久了,然后处心积虑的安排了一个陷阱。

“听说你成了一个Omega的保护者。”

为首的那个人打量着站在旁边Charles,“他很漂亮。”

“学校里只有这一个Omega,舆论都看着呢。如果你碰了他,Stryker,学校也保不住你。”Erik把Charles拉近了点。

被叫到名字的小头目得意的挑眉,“那可不一定。”

“看来我没办法劝你别干傻事了是吗?”

Erik在这时忽然握住了Charles的手。

“跑!”他大吼了一声,Charles下意识的跟着他跑了起来,刚刚的包围还没形成,他们从空隙中蹿了出去,直接跑向教学楼后面的围墙。

也许那几个人是故意留的这个空隙。

因为害怕,Charles的胃开始绞痛,他从来没有试过打架或者逃命,除了巨大的喘息声、心跳声敲打着Charles的耳膜,三种不同的Alpha气味追在他们身后,很快把他们逼到了一堵不太高的围墙下。

墙的另一面就是校外的野地,一条死路,实在是个狩猎的好地方。

Charles抖的像风里枯叶,他的运动细胞无论如何也赶不上Alpha们,只能拖累Erik,眼前还剩下拦住去路的围墙,背后光是那几个人的笑声让他不寒而栗。

“别怕。”Erik依旧在保护他,用手指捏着他的手心强迫他学自己的样子放低了重心准备迎敌,“只是几个高年级的坏东西,我会保护你。”

“我们会进医院吗?”Charles担忧的问。

“当然不会。”Erik的肩膀和他靠在一起。

“Logan!”

谁?

“Logan,你再不出来我就告诉校长你每次都躲在这儿抽烟!”

追着他们过来的三个家伙应该是一早选好了这个位置,他们彼此看了看,之前一直沉默的那个人脱口而出,“不会吧?”

“狗腿。”

有个声音无奈的嘟囔了一句,随后灌木丛后面一个高大的Alpha站了起来。

Charles看了他一眼。

这个人真是太高了。

Erik已经在同龄人中很壮实了,但这个学生的身材大概在这个纯Alpha的学校里也是数一数二的。

“Stryker,你还没被揍够吗?”看到领头的那个人,他的眼睛一下子危险的眯了起来。

他居然在抽雪茄,在大多数人刚开始学抽烟的年纪,Charles在这种时候还有心思胡思乱想,也许在他的寝室都能找到vodka.

Erik像做了件好事般的说,“我帮你把仇人引来了。”

那个叫Stryker的人整张脸都灰了。

“这次和你没关系,Logan,插手就等着处分吧。”他徒劳的恐吓那个被大家叫做Logan的学生,退了小半步,眼光向身后飘了几下,看起来打算逃跑。

“操,能揍你还怕什么处分。”

高大的学生徒手掐灭了自己的雪茄,一阵风似的冲了上去。

“先说好!”他在挥拳的时候不忘和Erik大喊,“这可不算我欠你人情!”


评论(51)
热度(13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