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EC/无能力AU/ABO】新来的转学生居然是个Omega!(四)

(一)

(二)

(三)


“你真是最糟糕的打架搭档了。”

Erik和Logan的组合与Stryker的三人组打了一架,整个过程中Logan都在追打Stryker,Erik不得不独自对付两个人,下巴上狠狠挨了一拳,差点咬断舌头。

不过Stryker那边应该更惨,尤其是Stryker,Logan每一拳都用了全力,他的指关节都揍出了血。

“他为什么会盯上你?”

Charles从紧张到窒息的状态中回过神来,发现原本在场的另两个Alpha已经见势不妙逃跑了,Stryker和一些不明液体混在一块儿瘫在地上,Erik扣住他的头没等他看清就压着他绕过了呻.吟的挑事者,最后三个得胜者、其中包括一个躺赢的Omega一起扬长而去。

大高个指着他,“这个小Omega又是谁?”

“我叫Charles.”Omega宿舍在有的时候简直算得上绝佳的秘密基地,没有适合的老师来查Charles的寝,他就算在这里藏两个Alpha也不会有人知道。

所以他就这么干了。

Erik和Logan都受伤了,Charles有酒精、棉签、还有不少绷带,感谢学校对脆弱的Omega在物质上的保护,此刻这位在打架风波中毫发未损的乖学生,才能轻松的找到合适的材料给第一次见面的好心人包扎了手上的伤口。

Erik在给自己的下巴冰敷,他的一条腿随便的跨在Charles的椅子上,椅子的所有者用余光看到他,莫名觉得这个姿势酷极了,大概是曾经在他身上的那个标记阴魂不散的作用。

Logan望了望手上的绷带,一脸困扰的看着Charles,“好吧Charles,你是在开玩笑吗?干嘛把我包成个木乃伊?”

Charles在他的抱怨中给绷带收尾了一个蝴蝶结。

他包的很漂亮,Logan都愣住了。

“还是我来吧。”Erik放下了手中的冰袋,走过来拆来了那个过于精细的绷带作品,作为一个打过足够多架的Alpha,他简单粗暴的扯掉了那些保护,浇上酒精按在了伤口上。

“草草草,”Logan破口大骂,“你比Stryker还恶毒。”

“拿出点硬汉气质来,马上就好。”Erik怼了回去,往他的伤口上更大力的按了几下。

“真想来根烟。”力挽狂澜的勇士现在只剩下了抱怨,“我好不容易找到那地方,现在都被你毁了。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Stryker为什么会堵你,还有你的Omega?”

Charles的脸不受控制的红了。

“我不是他的Omega.”他义正言辞的说,这个学校里每个人都理所当然的要命,把他看成了Erik的所有物。

“校长让我保护他,”Erik终于用他的方式处理完Logan关节上的裂伤,“这个学校里可能有不少人想赶走他,或者只是想找点乐子。”

“确实是Stryker干得出来的坏事。”伤员一号迫不及待的从口袋里掏出抽了一半的雪茄重新点燃。

“而且Charles非常聪明,他在月考里拿了第一。”

Logan从自己吐出的烟圈中看了Charles一眼,“让人刮目相看啊小子。”

“谢谢。”Charles收下了夸奖,他感觉Logan是真心的。

“怪不得到处都在传,一年级来了个漂亮的小Omega,可惜被Erik霸占了。”

这句话让Charles的耳朵都要冒烟了。

这几个月来Erik成天和他在一起,虽然他已经习惯了被那些无聊的人开玩笑,但是他以为没人当真呢。

“请别这么说,”他有些没底气的反驳,Logan毫不收敛的信息素让他觉得有点压力,“Erik只是作为一个朋友在保护我。”

“别被他骗了。”只不过高了一个年级的人居然语重心长的叮嘱他,“你多大?十二岁?”

“十四。”

“看起来可够小的。”Logan闻了闻他,Erik在旁边皱起了眉,“看到那种占有欲了吗?”Logan指了指Erik眉中心的竖纹,“你全身都是他的味道。”

Charles忍不住拉起自己的衣领嗅了下,“才没有。”

“给你个善良小贴士,”Logan摇摇手里即将燃尽的烟蒂,“要是他敢对你出手,比如咬你脖子什么的,别犹豫,立刻踢他的裆,然后来二年级找我。”

他们还没聊过那个标记,虽然它只是临时的。

在它生效的期间,Erik一次也没来看他,所以他除了好多次的梦见标记自己的人,Charles并没有多少感受到本能的威力。

他只是偶尔会产生心跳的错觉。

实际上Charles不太记得体育馆那天发生的事,或者说,他并不记得什么有用的事。

他还记得Erik好闻的犯规、全身闪耀着圣徒的光晕、抱着自己的手臂非常有力、以及满是信息素的汗水滴在他身上,但是除了这些毫无用处的碎片,他几乎想不起那危险的一路上都发生了什么。

被信息素捕获是可耻的!虽然他告诫过自己,不过好像没什么效果,他发现自己在上课和自习的时候走神了好几次,当他回过神来,自己的目光都在Erik身上。

作为十四岁和十五岁来说,他们对联结这种事情都没有经验,结果Logan在踢爆了两个人努力维持的不在意之后,毫无自觉的提前走掉了。

“对不起。”

这是标记从无到有再无的大概二十天之后,Erik第一次和Charles表态。

“不要紧!”Charles大声说,他可能说的太快了,几乎噎到自己,因为有些讲不清的失落盘桓在心底某个角落里,Charles回忆起他被迫和妹妹一起看过的那些肥皂剧,大多数Alpha在这时会说的话是:我会负责的。

等等,他在想什么呢。

“你的第一次,应该在彼此喜欢的人之间发生。”Erik表达了歉意。

“你也是……”Charles靠在自己的书桌上,他都不太愿意看对方,指甲紧紧的扣着抽屉的漆皮,“不管怎么说,那是我自己不小心,而你在帮助我。”

他不想承认的,但是,他好像是有点喜欢Erik.

不仅仅是因为标记的缘故。

Erik身上有很多很好的品质,他很聪明、很忠诚,虽然有时候会把Charles甩在一边去做自己的事,但更多的时候,他把Charles置于自己的庇护之中。

他还该死的很帅,Charles绝不会承认这是最有吸引力的一点。

“我们是朋友,理论上对你出手和乱伦差不多……”

Erik磕磕巴巴的说,Charles的心都揪住了。

乱伦?在Erik的心里,他到底是什么?怪不得他轻易就同意了自己临时标记的Omega做朋友的宣言,也许,他还在Charles去图书馆找他之后松了口气?

这个认知让Charles不自觉的嘟起了嘴。

“总之我很抱歉。”他听见Erik来了个大喘气。

Charles也不会做缩头乌龟。

“你说的很对。”他认可了Erik说的一切,“就让那个标记的事情过去吧,和自己的好朋友发生这么奇怪的事情,真的挺不对劲的。那时候我们只是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吧?”

他对上Erik的目光,透彻的蓝眼睛里闪烁着一点小小的疑问,Erik立刻附和,“是的。”

“所以我没有问题。这不会破坏我们的友情的。”

Erik在他的注视下点了点头。

Charles觉得,他今晚也许要花点时间收拾心情了。

“那么,我先走了。”

Erik大概接受到了他的窘迫,两个人尴尬的暂停了一会儿,Erik拧开了大门的圆锁,“别忘了明天要交的报告。”

“没忘记。”

“还有以后别轻易让Alpha进你的寝室。”

“好——等等,Erik.”

Charles在收到叮嘱的同时翻开了他已经做好的报告,有一封信一样的东西从里面掉出来,Charles很确定那不是自己的东西。

“这是你的吗?”他捡起来问。

Erik停下了离开的脚步,隔着几英尺看了看它的形状,“我没见过这个。”

“写着我的名字,”Charles拆开了它,然后立刻感到一阵可怕的大脑充血,“我好像收到了一封情书?”


评论(56)
热度(9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