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EC/无能力AU/ABO】新来的转学生居然是个Omega!(五)

(一)

(二)

(三)

(四)


————————————


“你真的要和我一起去吗?”

第二天下课后,Charles整理好了书包,Erik在门口等他。

“当然,如果那个Alpha对你图谋不轨怎么办?”他还往书包里装了两瓶听装可乐,Charles尽量不去考虑他打算用那东西做什么。

前一天晚上Charles说出“情书”这个词之后,Erik简直是飞扑上来抢走了信,凑在鼻子下面仔细闻了闻味道。

信封是干净的,并没有信息素的气味,但是Erik依旧拒绝让Charles触摸那封信,谁知道青春期的Alpha会在纸上擦什么。

“我对你在解剖实验中的英勇的表现无法忘怀,很想和你做朋友,一起观察微生物。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明天下课后科学实验室见。”

“这是什么?”Erik高高举着信纸,仰头对着Charles天花板的顶灯念出了信的内容,真正收到情书的那个人好几次跳起来想夺回信纸,却被可恶的Alpha轻易的用肩膀撞开。

“居里夫人都不会给丈夫写这么无聊的东西。”Erik对它进行了毫不留情的评价。

“那是我的!”Charles认认真真的生气了。他一般不会和Erik生气,因为他知道Erik是在保护他,可现在,他感觉到Erik真切的嘲笑,这可是他生命中收到的第一封情书,就算很老土很十九世纪,但那又怎样,他还没见过Erik收到情书呢!

“你不会真要去吧?如果这是个陷阱怎么办?而且连个署名都没有。”

看到Charles夺回不成朝他发射的眼神死亡射线,Erik收回手臂把信叠成最开始的样子,Charles一把抢了过来,脆弱的纸在他手里褶出好几条皱痕。

“不管是谁写的,他或者她都是第一个在这个学校里说要和我做朋友的人,”Charles攥紧了那封信,“我不想错过。”

Charles说完就后悔了,他没经过大脑的思考,这句话好像对Erik不公平,是校长把自己嘱咐给Erik的没错,但是后来Erik保护了他好几次,这个Alpha所做的,远远比一个普通的朋友要多。

“我就是你的朋友。”

Erik脸上的一下子表情不见了。好奇、嘲讽,还有一些天知道内涵的小神情像被一只手通通从他脸上抹掉,Charles的心跳莫名漏了一拍,差点就想道歉。

“好吧。”Erik在Charles下定决心前转开了脸,“如果你想见这个人,我陪你去见。”


两个人去实验教室的路上都没搭理对方,在他们进门前,Erik停下来示意Charles去检查逃生门,Charles却先一步推开了目的地的门,他有些忐忑又有些激动,迫不及待的扫视了一圈,戴着玳瑁眼镜的瘦高个男孩从课桌后面站起来,礼貌的和他打招呼。

“你能来太好了,Charles.”

“Hank!”

Charles早该猜到的。

是Hank,哦天哪当然应该是他,这学校里还有谁会这么热爱微生物学,除了这个腼腆的Alpha,Charles转学来之前的年级第一名。

Charles在这段时间里已经开始了解Alpha这种生物了。他们是天生的好战分子,即使周围没有Beta和Omega,还是顽固的要在种群内部区分出等级和优劣,更强壮的、更有领导力的、更受欢迎的——Hank正是他们之中会被忽视和排挤的那种,如果不是意外的特别会打架,也许会成为被欺负的对象。

可是对Charles来说,他已经好几次注意到Hank和其他人的不一样,是好的那种不一样。

Charles报以他一个真诚的笑容。

“原来是你。”

在气氛变得更和谐以前,确定过逃生路线没有埋伏的Erik越过呆站在门口的Charles走进了教室,“咚”的一下把自己沉重的书包扔在了第一排的桌子上。“Erik.”前一秒几乎要过来拥抱Charles的Hank,在看到一年级级长兼大红人的瞬间,飞快的摘下了自己的眼镜又戴上。

“那个,你怎么来了。”



“我们现在要和Hank一起玩了吗?”

Azazel问的很小声,但Charles还是听到了。Erik冷峻的看看他的嘴巴又看看他的餐盘,示意他埋头吃饭,Charles往Erik身边又靠近了一点,让出整整一又三分之一个座位给还在踟蹰的新朋友。

“拜托了。”他说,Hank终于坐了下来。

三个人的死党圈继Charles的空降之后又多了一个人,周围的同学们都在偷偷打量这张桌子。

独行侠Hank和Erik结盟了!大新闻!

但是坐在一起的这五个人知道并不是这么一回事。从前他们坐在一起是因为他们都想和Erik玩,但是现在Hank是为了Charles加入的,这就好像是处理器一下子变成了双核模式,让大家都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Erik默许了这一切。

虽然Erik很不高兴。

Erik在不高兴,Charles一眼就看出来了,拜托,他可是个Omega.

Omega天生就能感知到Alpha的情绪波动,更别说他和Erik是曾经相连的关系,Erik现在就差在头顶横一条“不爽值”了。

Charles很想安抚他,不过眼下他还有更重要的事。

“你昨天送我的花,今天早晨变成了蓝色!”

他迫不及待的把那朵玫瑰从口袋里掏出来,非常漂亮的宝蓝色,“我知道你一定是往花径里注射了什么,但是,这也太漂亮了吧!”

“哇哦。”连Emma都发出了感叹。

“Erik你看,”他把昨天分开时Hank送给他花递到Erik眼前,“昨天晚上它还是白色的,记得吗?”

Erik没有理他,他还想晃几下,可是Emma飞快的将花从Charles手中抽走,动作之迅捷简直吓了所有人一跳,“真的吗?”

她好像很感兴趣似的的询问细节,“你是说它是后来变色的?我知道染倒是很简单。”

“是的,Frost小姐,”Hank推了推眼镜,“关键是注射药水的位置和时间,你有喜欢的颜色吗?我也送你一朵。”

“我只喜欢白色,除非钻石的透明也是种颜色。”Emma把玫瑰还给了Hank,Charles伸手却没有接到。

“真是太遗憾了,”Hank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们这群人里唯一的女孩儿,“现在我的实验只能白色玫瑰的基础上进行,等我想出让花瓣变透明的试剂,一定会第一个送给你的。”

Erik已经把他的三明治吃完了。


从那天开始,Erik就变得怪怪的。

他不怎么理Charles了。

别多想,Charles告诫自己,毕竟Erik还是会来护送自己,有时候——大多数时候Hank都会陪他去图书馆,但是Erik依旧会在每天晚上图书馆息馆之前在外面等他,然后他们一起走到Omega宿舍的楼下。

“你最近有什么烦恼吗?”

Charles考虑了好几天,结果选择了最烂的开场白。

没办法,Erik最近总是不和他说话,也不看他。

“没有。”

“你骗人。”Charles反驳他,“你闻起来生人勿近,Emma、Azazel和Hank都看起来想从你周围五英尺范围内逃跑,还有Emma和我抱怨说,你让她脱发了。”

还好Charles是个Omega,他对Alpha的散发出攻击性产生的是另一种方式的腿软,但是其他人都在Erik的荼毒下遭了秧。

还有一次Charles在一楼的回廊里和二楼某个教室的Logan打招呼,结果Logan特地跑了下来,“这小子是不是想打架?”好事的学长撸起袖子,“我感觉我刚刚收到一封战书。”

Charles赶紧把Erik拉走了。

“说了没有,是他们太脆弱。”Erik看起来完全不想和他聊天。

“你不能逃避问题。”Charles小跑着追上越走越快的Alpha,“是功课太难了?家里发生了什么事?Shaw找你茬?总不会是叛逆期吧!”

“因为校长要求我看好你,我才一直把你带在身边。”Erik忽然停下了脚步,Charles一下子撞在了他的背上,那就好像一堵墙一样对冲击纹丝不动,Charles可是撞的内脏几乎都移位了。

“现在你找到一个愿意照顾你你也喜欢的Alpha了,也许我们应该去和校长申请,给你换个保护人?”

评论(80)
热度(1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