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EM/ABO/Mpreg】如何处理前男友的小孩(上)(《前男友》不存在的番外篇)

正文中的Mark不会怀孕,但我又很想写他揣崽后的反应,所以有了这篇平行宇宙的番外。内容接《如何处理前男友的标记(六)》,与正文接下来的走向无关!


————————————


一开始是在会议中睡着。

“Mark,”在看到他闭上眼睛之后还坚持解说了几分钟的公关大人,带着无奈走过去盖上他手肘旁边的笔电,“你多久没有休息了?二十四小时?还是更多?”

“不,”Mark从昏睡中惊醒,会议室里的每个人都在看他,他擦了擦嘴角确保自己没有在睡着的时候流出口水。

他想反驳Chris,因为自己昨晚沾到枕头就睡着了,但话到嘴边却没有说出口,这个听起来会很不Mark——他确实困的要命,而且这个状态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礼拜。

然后是沙丁鱼罐头。

刚到下午Mark就去冰箱里取红牛,可不知道哪位员工在里面放了一盒还剩一半的沙丁鱼罐头。拉开冰箱门的瞬间,Mark的脸色从困倦转向惨白,还没来得及跑进卫生间就在冰箱的旁边吐了一地。

这让Chris把他押上了去医院检查的车。

“我没生病。”Mark黑着脸抱怨,但是两个Beta的力气显然胜过了他,Chris负责开车,Dustin负责坐在他旁边。

“是的你没有,”Chris一边踩油门超过前面的辆车一边顺着他说,“但是作为一个CEO你的健康对整个公司至关重要。”

“这让我想起带狗去看病的经历,”Dustin在后座里飞快的翻着手机相册,“就是它,我的心肝。”

他热切的把照片递到Mark鼻子底下,“每次带它去看医生,它都以为要出去玩,一路兴奋的吐舌头,但是车拐到兽医院在的那条路之后,它就会发出哀嚎,那个表情好像在说,如果它的狗爪子打得开车门,它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跳出去。”

“看好两边的车门。”Chris指示。


他们在医院里待了至少两个小时,要检查的数据非常多,Mark被簇拥着抽血、测血压、做心电图、以及来来往往使用了很多Chris和Dustin不认识仪器,他躺在豪华的病床上,手里还拿着护士给他的抽血后补充体能的小饼干。

这一幕让Dustin极力克制才没有笑的过于大声。

终于医生拿着他的体检报告出现了。

“轻微的营养不良,”仪容整洁的医生翻看着体检报告,他是Mark的私人医生之一,和在场的三位都很熟悉,“以及另一个消息。在我宣布以前,Chris,我建议你找个座位坐好;还有Dustin,麻烦你远离任何看上去会打碎的物品。”

“很严重吗?”Chris立刻变的紧张了,Mark没有说话,但他的嘴唇显而易见的抿成了一条紧绷的直线。

医生没有回答提问,而是看向他的患者兼雇主,“我不知道是不是该恭喜你,Mr. Zuckerberg,如果我的Ph.D没有造假的话,我想我可以确定你怀孕了。”

哦。

病房里安静的连喘息都嫌嘈杂。

他怀孕了。

Mark怀孕了。

一个被标记的Omega怀孕了。

任何能按顺序背出26个字母的人都会意识到孩子的Alpha父亲是谁了。

“他怀孕了。”Chris尽可能平静的复述了一边自己听到的结论,Dustin的表情像一个被巨人掐住脖子的女高音。

“我应该立刻为你安排孕检的,但在这之前,也许我该给你们点时间。”

医生怜悯的看了一眼陪同人员——主要是Chris,然后善解人意的退出了病房,临走前还关上了门。

“你怀孕了!”Dustin的尖叫简直把三个人的灵魂都击穿了一个窟窿。

他们谁也没有提到那个名字,那个显而易见的播种者,除非Mark回心转意拿掉身体里的标记,否则他这辈子只能怀上一个人的孩子。

但那个人在一个多月前干脆的签了和解协议与附带的无偿提供信息素的协议,Mark愿意付钱,但是对方的团队表示委托人不愿意自己的信息素和钱扯上关系。那些签字甚至是在不同的房间分别签的,因为另一位当事人拒绝再见到Mark.

Mark用双臂环住了自己的肚子。

他不知道。

两位好友兼下属看上去不知道是想揍他还是想辞职,也可能两样都有;他在上一个发情期不顾安全的吃了两次避孕药,虽然药盒上写着大大的警告;他这段时间里主要依赖红牛提供的维生素和啤酒提供的麦芽糖存活;现在他居然有个孩子了。

“它还没生下来会成为谈资。”Chris坐到Mark的床边,看Mark的表情他就知道Mark想留下它了,但是在专业方面他必须劝Mark考虑清楚。

“我们没必要主动曝光它。”在这个瞬间Mark已经为未来勾画了一幅大概的蓝图,“我可以把所有拍它照片的人告到倾家荡产。”

“可是,”即使不想刺激Mark,Chris也不得不提到那个名字,“我们阻止不了所有的流言,Eduardo会听说它,全世界都会知道它是谁的孩子。”

“我的。”

“你还没学会无性单亲遗传吧?”Dustin插了句嘴,“虽然偶尔我也会怀疑……”

Chris打断了他,“我不想问你们是怎么回事,但结果显而易见。Eduardo……你能想象Eduardo知道了会有什么反应吗?就哪怕尝试想象一次?”

Wardo不想要这个孩子,他不会想要Mark的孩子,这一点认知Mark还是有的。孩子不属于他被Mark剥夺过的部分,不会像钱和股份那样让他想拿回去,但这同样是一个优点,他不会来和Mark争夺它。它是属于Mark的,完完全全,没人会来指手画脚要用它做广告或者考虑着把它卖给华尔街。

“你在劝我抛弃它。”Mark收紧了自己的手臂。

“你是全世界最火的社交平台的创始人和现任CEO,我们瞒不住这件事。我只是告诉你一切可能有多复杂。”

“那我来告诉你并不复杂,我只需要两年。”Mark已经做了决定,“我没有一怀孕就公布的义务,就算生下来之后也没有。只要藏好它,外人不会知道确切的出生日期,我们可以混淆年龄,最多两年时间,公众就没办法确定另一个父亲的身份了。”

这是异想天开,当然了,因为有人给他的肚子上了保险呢。

“你生不出……”

“所以我同意生产后做解除标记的手术。”

这句话真是个重磅炸弹。

Chris张大了嘴巴,“你为了不拿掉它差点搞砸了和解协议。”

“但是我们最后签下来了,我只是一直在坚持我所坚持的事情并取得成功。可这又不是你们的坚持。”Mark理所当然的说,就好像他之前坚持的那些被随便丢掉也没什么,“或者我可以民主一些,做个投票表决,现在我们这里有三个人,不会出现平局。这很好,要谋杀它的人请举手。我会遵从陪审团的意见的。”

Mark看着一直在震惊中的Dustin,“你听到Chris话中的意思了,你要杀死这条生命吗?”

“你不能这么对我,Mark!”Dustin的惨叫指数远远超过了他在PS上被Mark超越分数的时候,“我只想做个好叔叔!”

“你呢?”Mark直言不讳的使用“谋杀”这个字眼来刺激Chris,虽然他在本意上并不反对其他人堕胎,“你没有拉到Dustin的那一票,但你可以坚持己见。”

“你是个混蛋。”Chris说。


幸好Eduardo签了那个提供信息素的协议。

“并不是必须要这么多信息素,但是多一点对你和宝宝都有好处。”Mark看到医生在邮件里提到的那个剂量时甚至怀疑了几秒钟Wardo的腺体里还有没有足够的信息素去标记其他人。

“Wardo……我是说Mr.Saverin就没提出异议吗?”

“这不会造成医学上的损害,所以我猜他并不想知道我们要用他的信息素做什么。”

他的医疗团队和公关团队都满负荷的运作着,在这个当口Mark还炒掉了之前的发情期护工。

“我以为你知道我们已经够忙的了?”

Chris冲进了Mark的办公室,“你让我去哪再给你找个哈佛医学院的学生愿意给你做护工?”

“我不放心她照顾我怀孕和生产,”Mark指出,“之前我发情期那次,有人给Wardo发过短信。”

你看,他们要瞒过全世界的人,实质上不过是为了瞒住一个人。

Mark要自然的降低曝光率,他要保持自己Facebook主页的更新,同时不被人发现身体的变化,他的衣品帮了他不少忙,以及中景近景什么的蒙太奇艺术。但是如果有人直接把消息传递给Eduardo,所有的努力就都白费。

“她签过保密协议。”Chris说。

“也许里面有些律师没想到的漏洞?”

Mark对这不是多么的上心,任何一个像他吐的那么多的人都不会多想别的事,他已经比怀孕之前反而轻了好几磅。

医生说这都是正常的妊娠反应,但Mark什么也吃不下,除了有一天他忽然无比怀念高中棒球赛场外那个热狗摊,但它在纽约,Mark为此要求行政部门把他记忆里那个小贩雇来自己的员工餐厅。

医生们已经把他照顾的很好了,一开始偏小的胎儿在营养师介入后很快追上了平均水平,Mark看着自己的小腹一天天不可思议的鼓起来。

后来有一天,Mark干脆把Wardo最后那次留在他家的那套衣服拿出来,摊在床的另半边。

作为一套成衣它已经报废了,但是两个人的味道还留在上面,Mark躺在那张大的过分的床上,陷在柔软轻盈的床垫里,却在半夜忽然惊醒,有一个调皮的力量捅了他的肚皮。

他已经怀孕十七周了,他当然知道自己的肚子里有个小生命,它让他吃不好睡不好,但这是Mark第一次感知到它的鲜活,它的动作在Mark的肚皮上激起一阵涟漪,只有那么一下,当Mark清醒却又无迹可寻。

Mark的心突突乱跳,就好像Facebook上线的最初那几秒中,他把地址发给那些凤凰社成员还有所有他认识的人的时候,他几乎想祈祷了。

但是他没有,他只是拉过旁边那件外套的衣袖,和自己的手掌交叠着放在了刚才感受到震动的地方。


评论(72)
热度(10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