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亚梅AU】拜托了,我们真的不是竹马(七)


“我以为我有资格生气。”

Arthur捏紧了拳头,“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你差点就不打算告诉我。每个人都知道了,你的小女友Gwen、Lancelot,连Gwen那个总也不来上学的哥哥都一清二楚。你只瞒着我,Merlin。但是我大度地只气了一个礼拜,在你和我道歉前,我就主动和你和好了。”

Merlin张口结舌。

他不想回顾那心如刀绞的一周,Arthur是他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也是那个让他意识到自己喜欢男生的对象,他在镜子前面联练习了无数遍措辞,最后却因为吃了Gwaine给的奇怪饼干稀里糊涂地向他出了柜。

他记得自己只是咬了一口饼干,然后Arthur就抢走了它并且给自己灌水。

他断片了,模模糊糊中说了很多话,就像在参加辩论会,等第二天醒来,Arthur就不再理他了。

也许他觉得我恶心,也许我除了出柜还和他表白了,Merlin对自己嗨了之后到底做了什么一无所知,也许他已经知道每次勾肩搭背的时候我在想什么,那些肮脏的详细的念头……

Arthur不理他,他视Merlin如空气,他故意在学校里和所有叫得上名字的男孩女孩打招呼,偏偏漏过Merlin。

每个夜晚Merlin都祈祷自己能突然学会一些神奇的魔法,好抹掉Arthur关于自己的全部记忆。没错,就算让Arthur再也不认识他都好,他不想让Arthur把他当成有病的怪物,他宁可永远失去Arthur。

他考虑过转学、离家出走、去上个寄宿制高中——认真的,只要能够离开这个让人窒息的地方。但是在他失眠的第七天早上,Arthur在上课前走过来,没事人一般熟络地挽过他的肩膀,“我可以当没事发生,但是不准再这样了,明白吗?”

这个话都说不清楚的混蛋。

“你敢再幼稚一点吗?”他顺着Arthur的话说下去,天知道他的心情已经突然变好了。

“你都不重视我们的友情。”Arthur居然还有些委屈,“我从来没瞒过你任何事,每次捉弄Morgana我都带上你。”

这个人是Arthur Pendragon,天之骄子,你应该第一个通知的人,什么,你最后告诉我?什么,你瞒着我?我要和你冷战,最多之后我再主动和好。

“真是谢谢你,现在她讨厌我和讨厌你一样多了。”

Merlin还在假装别扭,他一点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眼神有多么的明亮,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嘴角已经藏不住微笑。

一直以来Merlin都在暗地里害怕这段感情会成为一颗定时炸弹。也许Arthur恐同,至少从小他就看到Uther痛恨这种性取向。

恨自己,这在他们的群体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如果Arthur那么干,他就干脆利落地和他分手。

好在Merlin这段日子里全部的耿耿于怀,都只是在和风车搏斗,Arthur没有那么想,他只是有点单纯、或者说有点蠢。

“她就是个女巫,她在家里到处点蜡烛,我看她很快就要买一只黑猫了。”Arthur每次吐槽自己的姐姐都停不下来,“她还每天把眼睛周围涂得黑黑的,其实那根本没必要,因为她的黑眼圈比眼线还黑。”

Merlin呀,你显然低估了Arthur自从七岁以后就再也没能成长的情商。

“但是喜欢她的男生依旧比喜欢你的更多。”

“呕,”Arthur假装呕吐,“我要别的男生喜欢做什么?我要你这个男生喜欢就可以了。”

Merlin觉得自己要幸福得绷不住了。

“你在开心?”终于感觉到Merlin忽然拔高的情绪,Arthur靠过来疑惑地挨着他,“我们不是在吵架吗?”

“是的,”Merlin点点头,暂时他还没办法告诉Arthur自己刚才经历了怎样的大起大落,“但是你让人生气的样子偶尔会让我非常想亲你。”

“额,”Arthur变得有点犹豫,“你给我列的恋爱守则里,第二十五条,不准在你家前门、后门、以及附近三英里内的开阔地带亲你。”

“那我们删掉它吧。”Merlin说。


————————————


还有一更就结束啦!

评论(20)
热度(5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