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一个消防员au脑洞

在Charles成为终身教授的这一天,他的朋友们打算给他准备一个惊喜。
“26岁的终身教授!”Raven特地来接他下班,两个人在停车场击了个掌。
“今晚我允许你叫代驾,所以你可以喝点不是可乐的东西。”一直以来都很宝贝妹妹的年轻学究坐进了副驾驶,“但是我们两个人只有一个能横着出酒吧。”
“事实上我并不想跟你去酒吧,”Raven调整了后视镜,“我叫了Hank他们来家里,今天来一次温馨的朋友聚会怎么样?”
“啊……”Charles脸上写着大大的无聊,但是他没有狠心去拒绝妹妹的好意,“好吧。”
他们回到了两个人租住的高级公寓,许多人已经到了,Logan站在门口叼着雪茄,Charles的家门洞开,和往常不一样的是音响正播放着一支嘈杂的舞曲,把楼道震得轰轰作响。
“哇哦。”Charles几乎有点担心邻居的投诉了,因为他还看到许多绝不可能在他的家中出现的镭射灯光在他的地砖上闪烁,看来今晚他的朋友要给他点惊喜。
一群人在九点不到就喝的半醉了,连Hank也带着他那副玳瑁眼镜在人挤人的客厅里尝试扭动肩膀和腰身,在这当口Alex接了一个电话,然后风驰电掣的跑了出去。
“各位!”几分钟后他重新推开了大门,用不知道从哪摸出来的麦克风兴奋地向所有人宣布,“好戏正式登场!”
“哇啊啊啊啊啊!”醉到差不多的家伙们对着Alex的身后尖叫,一个全副武装拎着工具箱的消防队员一脸严肃地环视他们,然后竖起两根指头伸到唇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嘘……”
所有人都要疯了。
就算脱衣舞男是一个颜值超高的行业,这位先生的水准也绝不是可以轻易找到的。他靠着无与伦比的性感气场轻易的调动了每个人的神经,雕塑一般的脸上带着坚毅的神情,灰绿色的瞳孔偏偏冷漠的像是无机质地的玻璃。
“是谁打了911?猫在哪?”
略带德国腔调的口音彻底点燃了这群狂欢的人,“我!我!”所有人冲上去肆无忌惮地将手伸进他微微敞开的领口里,还有几只手弹着钞票按在了他颇为紧绷的屁股上。
喂喂,拜托你们,这可是给我的礼物!
我们的新晋教授第一眼就被这个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舞男迷住了,他简直要对一个出卖色相的人一见钟情。他的发型怎么样,他的领带歪了吗?要命了为什么他还穿着毛线背心?Raven不愧是他的妹妹,她值得Charles疼爱她这么多年,就算在约会网站上一条一条翻检也找不出比他更符合Charles梦中情人标准的男人。
今晚注定是个难忘的夜晚。
深知自己哪个四分之三侧脸最迷人的Charles拨开了那些挥舞着小费的手走到了男人的面前,用自己必杀的弯嘴角勾起一个笑容,“我就是你今晚的猫,先生。”

Loki今晚会很忙。
他要投诉楼委会、他要报警、他要让楼上那个开趴体的住户吃不了兜着走,但是首先,他要救出自己的猫。
就是因为楼上的音乐太吵,他的猫在受到惊吓之后卡进了外装饰墙和阳台之间的缝隙,任凭Loki怎么哄诱也不肯出来。
没有办法的Loki只能叫了消防员。
现在已经十五分钟过去,那个该死的消防员还是没到,Loki已经决定连他一起投诉了。
“你怎么才来?”拼命按着电梯按钮打算去楼下守着的Loki在电梯开门的刹那终于看到了自己一直在等待的人,一个金发的大个子消防员,扎着挑起的马尾,碎发夹在耳后,工作服拉开了一半的拉链,露出白色的紧身背心和覆盖其下的饱满胸肌,天哪,他什么工具也没带!
但是Loki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他一把拉出了那个大个子,“你怎么现在才来?如果猫死了怎么办?”
长发不羁的消防员居然还戴着耳钉和狗牌,他在Loki抓住他的瞬间露出了惊诧的表情,但立刻就乖乖的跟了上来,任凭Loki拉着自己走进大门走进客厅走进卧室走进……
不,还没等Loki走到阳台,一直随他处置的男人忽然握住他的手腕把他扯进怀里,肌肉发达的胳膊轻易环住了Loki的腰让他动弹不得,“我是不介意啦,但是你确定第一次我们就要去阳台吗,小猫咪?”

评论(136)
热度(16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