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TSN/EM/邪恶混乱】Eduardo快穿文(预告)

这是一个脑洞,我大概会在6月动笔

其实并没有看过快穿文,我就按照自己的理解来写了,欢迎留言告诉我你想看的快穿世界,么么哒

————————————

“身份确认,Eduardo Saverin,《社交网络》2010年。”

“系统正在筛选……”

“找到相关作品1827篇……”

“系统正在载入……”

Eduardo做了一个奇怪的梦,真的太奇怪了。他梦见助理给他发了一个链接。

不不不求你了不要点!

大概她过了几分钟才意识到自己发错了人,错过了撤销的时间,Eduardo不是一个好奇的人,但是他有点想知道自己的员工们私下都在讨论什么,所以在纠结了一小会儿后,他还是点开了那个链接。

然后这个梦就变得古怪了。

他好像被那个网页吸了进去,红和白的简约界面,他听到系统无机质的声音在为他做什么奇怪的匹配,再后来……

Eduardo醒了,他晃晃脑袋,昨晚喝多了吗?离开哈佛以后他几乎忘了宿醉的感觉,今天是哪一天?

旁边的人在睡梦中打了个喷嚏。

Holy shit!

Eduardo从床上跳了起来,这不可能是真的,他还在做梦,要不就是他被车撞了陷入了昏迷,没道理Mark Zuckerberg会出现在他的床上,他们应该隔着半个地球才对。

等等。

Eduardo终于意识到,这不是他的房间。

狭窄的床铺、电脑桌、只有一个枕头、没有窗帘的窗户——这里是H33,Mark当年的寝室。

所以还有一个可能性,他穿越了。

又或者是他做了一个穿越的梦。

为了立刻搞清楚这一点,Eduardo跌跌撞撞地冲进卫生间,放了一盆水,并且把自己的脸埋进去。

“咳咳咳咳……”不到一分钟Eduardo就挣扎着趴在洗脸台上,梦里你不会淹死自己,但是现实会。

同时他也清醒了。

Fuck my life。

“警告,警告,bad ending警告,Saverin先生如果您试图淹死自己,会造成系统重启重新读档,警告,警告。”

人工智能的声音再次响起,Eduardo记得梦里的这个声音,载入、筛选、身份确认什么的,H33的洗手间里为什么会有人工智能?还是Mark已经把它开发出来了?

“谁?谁在那里?”墙面上看起来并没有被动过手脚,他检查了下水口和通风口,都没有看起来像通讯设备的东西。

“Dustin,Chris,谁都好,来帮帮我,这里有个会说话的东西!”

他喊的很大声,但是没人回应。

“叮,您已开启新手指南,AO3智能结局转换系统竭诚为您服务。”

宿舍里没有任何动静,倒是之前那个听起来仿佛萦绕在他耳边的系统音回复了他,Eduardo完全没有明白它在说什么。

“AO3?”

“ Archive of Our Own,大型同人文学在线宝库。系统检测到您的BE值已超过50%,请帮助我们纠正。”

“你会说英语吗?”

“Eduardo Saverin与Mark Zuckerberg的大量同人作品均以悲剧结尾,已经严重影响了AO3使用者的阅读体验,作为当事人,Saverin先生有义务改变这些结局。”

“你是说,”Eduardo怀疑自己是疯了产生了某种幻听,可这不能解释他为什么会在H33醒来,“你是我点的那个链接?网上有一堆人拿我和Mark写同人文?”

“是的。”

“写什么?”

Eduardo的面前凭空出现了一堆冗长的标签:暗恋、drunk sex、插入、互攻、top和bottom、Hurt/Comfort、黑化、ABO、dirty talk、pwp、Daddy kink、bdsm……

Eduardo光是看到它们就不想知道它们是什么意思了。

他艰难地概括:“所以我和他在这些故事里都是一对?”

“不完全是,有的只是内容提起,但是bad ending的基本是你们。”

这段对话的深意让人不寒而栗。

“千万别告诉我我还和谁是一对。”

“好的,系统正在筛选Eduardo/Mark与Mark/Eduardo……”

“找到相关作品1251篇。”

Eduardo觉得自己应该去找点酒。

“我得让这1251篇同人文都happy ending你才会放过我回现实世界,是这个意思吗?”

“不是全部,当您的BE值小于或等于49%,系统将自动为您开启传送。”

“天哪。”Eduardo抓住自己睡得一团糟的头发,“如果我做不到呢?”

“系统时间不随现实时间流逝,您可以的。”

“如果我躲开Mark呢?如果我不见他,去新加坡,或者外太空?”

“您只能在作者设置的时空中活动,超时会重新读档,直到您改写结局。”

“啊啊啊啊啊啊啊!”Eduardo揪着自己的头发,他还不如是被车撞了呢。

“在正式开始前,您还可以屏蔽两个标签,请问您有这方面的需求吗?”

暂时还无法接受现实的Eduardo指了指最上面系统的检索栏,“可我对这一无所知,你不能就这么把我抓进来,我甚至不明白为什么我和Mark的名字还有在前和在后的区别,我能选什么?我有的选吗?”

“在前为top。”系统贴心的提示。

“不!!!”Eduardo发出了醒来之后最惨烈的一次尖叫,“那些人,她们在对我和Mark做什么?!我们都是直的!我们没睡过!我不会让他那么对我!”

“好的,系统正在为您剔除Mark/Eduardo……”系统再次自说自话地为他修改了标签,“您正位于一篇Mark/Eduardo中,我们将传送您去下一篇文,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您?”

在系统提示的同时,Eduardo惊恐的发现自己脚下的地面变成了一个漩涡,“我要回去!”

“传送已成功,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75)
热度(4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