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EC/无能力AU/ABO】请问,我能做孩子的爸爸吗?(三)


气氛有些微妙。

“怀孕?”Erik重复这个单词的时候舌头都带着颤音。

Raven本想拿开Charles捂在自己脸上的手,看到Erik的反应又知趣地摁紧了一点。

“和你没有关系。”Charles说。

他谨慎地挑选了用词,生物学上他们当然有关系,但是在法律上就不一定了。

“我们要回家了,”他挽起Raven,自知失言的姑娘疯狂地上下打量Erik,在连拉带拽下恋恋不舍地被哥哥拉向车边,“既然你坚持不需要我赔偿,那么再见。”

“等等!”

终于反应过来的Erik在他们身后大叫了一声,他想握住Charles的手臂,随即又了改变主意,快跑几步绕到前面,“你在就诊之后打了我,是不是可以认为这其中存在某种内部逻辑?”

Charles一边把Raven推进驾驶位,一边配合自己最无辜的表情,“也可能是单纯的激素波动?”

但是Erik依旧不肯放弃。

“所以恰好想揍一个和你约会过的人?”

Raven张大了嘴,Charles把车门拍在了她脸上。

抱歉了妹妹,这个家伙上次出现的时候真的比现在英俊许多。

脏兮兮的Alpha正盯着他,还有他的小腹,目光简直要融穿Charles的肚皮,看起来惊慌失措却又出奇的坚决。

他的信息素变得更浓郁了,Charles的腹腔里再次升起一股暖意,这是卑劣的作弊,那颗花生米大的孕囊在生物本能的召唤下主动投敌。

Charles儿时看的第一本科普书告诉他,Omega在孕期会非常、非常依赖Alpha的陪伴,需要他们的信息素和拥抱。他还以为那个重复的强调是夸大其词,因为那本书是Alpha写的。

现在看来,那本书可能比生物学教授认为的要客观一点。

Charles突然感到一阵委屈。

Erik已经知道了。

又不是他想要个孩子,这个Alpha那天晚上难道没有爽到吗?为什么明明是两个人共同造成的意外,却要他一个人来承担后果?

他现在很生气没错,但生气之后呢?

唯一能让他获得安慰的只有Jean和Kurt,明天他们在听到消息的第一时间肯定会哭得比自己的教授更凄惨——这下谁也别想在这个学年毕业了;至于Scott,大概会当场被围殴致死,谁让他给Charles下载了那个交友软件。

“如果我说这其中确实存在因果联系呢?”Charles反问,“你会从现在开始给孩子存大学学费吗?”

Erik看起来像是又被人朝脸上揍了一拳。

他的五官挤到一起,“我还没毕业,我是说,我会……尽力。”

你看,他根本没考虑养育一个生命要付出多少,孩子又不是土里的农作物,只要刨一刨总能长出来。

“如果你不知道要这么承担责任的话,就不应该问问题。”

Charles今晚不想再吵架了,他已经受够了,所以他咬了咬嘴唇,闭紧嘴巴坐进副驾驶,用手势示意Raven转动车钥匙。

引擎点火、车灯开启,Raven利落地转弯,加速驶离,只留给呆站在停车场中央的人一抹白色的尾气。

他们开出去了至少十分钟,Raven终于打破沉默说出第一个音节,“哇哦。”

Charles默默数着回家路上的车灯,“安静。”

 

Charles睡了很糟糕的一觉。

起床的时候差不多已经迟到,Raven在离开前不知为何没有叫醒他。当他手忙脚乱地开出车库,发现昨晚那辆旧机车就停在街对面最显眼的位置。

好吧,他想起来了。

虽然他干净利落地拉黑了Erik、删除了约会软件,但他在改变人生的那天晚上,还做过另一个错误的决定,就是把Erik直接带回了家。

隔了一夜,修车工先生看起来重新打理了自己,精心梳理了乱糟糟的头发,剃掉了胡子露出了青色的下巴,那里的皮肤颜色和眼眶位置的一样。

看来Charles不是昨晚唯一没睡好的人。

他还换了一套干净的机车服,客观来说,这有点帅,街上不少路人偷偷地打量他。

四目相对时Erik从机车上跳下来,立正站好,然后举起完好的手朝Charles摇了摇手里的文件袋。

Charles可以踩下油门不管不顾地离开,被人堵在楼下甚至可以报警,但是Erik诚恳的表情让Charles有点迟疑,这个招数过于青少年过于幼稚,但高中的时候没有Alpha像这样在楼下等过他。

当然不是Charles的魅力有什么问题,主要原因是——上高中那年他才十岁。

这就是你在青春期没能肆意挥洒信息素造成的恶果,Charles错过了开溜的最佳时机,Erik已经地跑过来,敲了敲半开的车窗。

“我要迟到了。”

“我能上车吗?”

Charles 打开安全锁,“我不保证自己不会半路让你下去。”

Erik拉开了副驾驶的门。

“我昨晚熬夜写了这个。”

Charles在车流中穿行,时不时按喇叭催促,Erik在自己的膝盖上摊开了一份文件,“关于我该怎样照顾你的协议。”

Charles危险地眨眼,“什么?”

Erik最好不是在谈Alpha责任之类的事情,不然Charles会把他从座椅里弹射出去。

“我不会对你做任何事,我保证。但是另一方面我其实挺有用,我会做各种派,还有修水管、或者这台车。我可以陪你去看医生,可以照顾你,真的,如果你需要我的信息素,”Erik不知道Omega正处于爆发的边缘,他居然脸红了,“我还可以给你临时标记。”

Charles 清了清嗓子,“有种东西叫‘人工合成Alpha信息素’。”

现代医学其实已经解决了Erik说到的这个麻烦,Charles看过报告,使用的用户都表示“它无法取代一个真正的人”。不过他不打算告诉年轻的Alpha这一点。

“可是我能真正的抱着宝宝,人工信息素要怎么陪伴她呢!”

Erik的眼睛闪着光,就像那天他在酒吧里看见Charles 时一样。

他做出了一个拥抱的姿势,仿佛怀里真的有一个小婴儿,“我会哄她入睡,给她唱我会的歌,她那么小、那么轻,我可以抱着她去任何地方、抱上一整天……”

“你用了‘她’。”Charles几乎看到了他所描绘的那幅场景,就像是他没能经历过的童年, Sharon从不亲自抱他。

“我希望她是个女孩。”Erik懊恼地抓了抓脑袋,精心打理的发型纹丝未动,“我是母亲养大的,从未见过自己的父亲,那真的很辛苦,Charles。”

他的潜台词是,我不想你也那样。

如果Erik真的能考取法学院,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很棒的律师。

被叫到名字的人把车停入了自己的专属车位,“我要去实验室了。”

“你还没看协议呢?”

Charles摇了摇头,“不用了,你打算从哪天开始执行?”



————————————


下午的时候写到一半,虽然心情很糟,但我还是更新了。

评论(35)
热度(7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