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TSN/EM/好兆头AU/天使马恶魔花】关于天使和恶魔的小段子1

公元1600年。

鲜血在他面前的受刑台上慢慢干涸,隔着数十英尺的厚厚泥土与砖石他也能听到上方鲜花广场传来的欢呼,接下来就轮到他了,也许是明天。

Mark不喜欢火,首先那很疼,其次烈火焚身是地狱的手段,这世界简直疯了。

所有人都去看行刑了,除了被困在地下刑室的Mark,这是件好事,他可以活动活动手腕,一直假装被绑过于为难天使了。

“哒。”

Mark听到打响指的声音,接着是一声熟悉的叹息。

“Wardo?”

果然爱管闲事的恶魔从角落的黑暗处现身了。

“我就知道是你。”Mark了然地耸肩。

“我恰好路过罗马,结果听说了你的事,”Eduardo的目光依次掠过那些浸血的刑具,“说实话,三百年不见,你是怎么把自己弄进宗教裁判所的?”

一个天使被判为“异端”,确实有点古怪的幽默。

Mark指了指头顶。

“啊,”Eduardo明白了,“太阳中心说。”

“三千年前我就把宇宙渲染完成了,”Mark气呼呼地说,“那可是我三十个通宵的工作量!但是这群蠢货到现在连最近的恒星怎么运作都没搞清楚。我本来想帮帮他们……”

他抬起手腕,上面缠满了铁链。

“然后他们就宣判你渎神。”Eduardo点头,“太有意思了。”

“没关系,我还有备用人选,这次我会先把他藏好。”

“干嘛不逃走?”Eduardo突然问,“这里又困不住你。”

Mark翻了个白眼。

Eduardo明白了。

“还是和以前一样?”

“比以前更繁琐了。”Mark只要想到他得交多少报告就感到一阵恶心,“自从伊甸园之后,每次展露神迹都得回去接受一堆质询,还要做心理辅导,以免我们滥用力量。”

“所以你宁可上人类的火刑架。”

“也不是特别疼。”Mark默认。

“其实还有个办法,”Eduardo语焉不详地表示,“地狱并不会审查我搞破坏的次数。”

接受一个恶魔的帮助?Mark可不是那种因循守旧不知变通的天使,他点了点头。

Eduardo再次打了响指,他们一起消失了。

评论(10)
热度(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