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锤基AU(小甜饼来一发发发发)】不要在4岁的时候把自己卖掉,因为你可能搭进去一辈子

短·甜·OOC

一直看大家说小甜饼,我觉得这种就是?


——————————————


4岁的Loki决定把自己卖掉。

在Laufey拒绝给他买那个乐高可编程机器人之后,他跑到柜台问了店员:“500块对么?我可以过几天来买吗?”

回到家后他拿出绘画本,开始规划挣钱的大计。

干脆把自己卖掉吧。

“首先要对我很好……”他写下第一条。

咬了一会笔帽,“然后要经常买我爱吃的披萨,还有离家不能太远,最多两个街区,有脚踏车,最好有人陪我玩……”

看着自己罗列的条件,Loki很肯定的拿起电话。

“喂?是Thor啊,Odin叔叔在吗?”

……

“唔,那Firgga姨姨呢?”

……

“只有你自己在家啊,我也是。”

……

“嗯,我看了!好棒啊!”

……

“真的吗?好啊,可以明天见……”

……

“对了,那个,你要不要买我?只要500美元哦。”

……

“嗯,以后就去你家住了,夏天钓鱼的时候我会帮你拎桶。”

……

“做你弟弟啊。”

……

“要五张100元,是绿色的,上面写了100.”

……

“成交。”


14岁的Loki把体温计递给Thor,“我病了,39度。”

两家的大人结伴去去迈阿密度假了,Thor的蓝眼睛一直没有从电视机里直播的橄榄球赛上移开过。

“哦,牛逼啊。”他回了一句。

病怏怏的Loki找到几片阿司匹林吞了,回房睡的地暗天昏。

再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彻底的黑了。

脖子的两侧都塞了冰枕,Thor就坐在他床头的地上。

“你流了好多汗,我都帮你擦过了。现在好点了没?”

Loki摸摸自己的额头,“好像退烧了。”

“我看看。”

Thor手轻轻一撑坐到了床上,俯下身用额头抵住Loki的额头,“是好像退烧了。”

“这种时候应该用温度计量吧?”

Thor笑起来,气息喷到Loki脸上,“你刚才是不是生气了?”

“没……”接下来的话被毫无征兆的堵上。

别想轻易的糊弄过去,晕乎乎的接受了这个吻的Loki想。


24岁的Loki在感恩节前夕回家的路上巧遇了Thor.

“好久不见!”Thor摇下车窗热情的打招呼,“正好,走,今晚去我家吃饭,Laufey叔也没回来吧?”

聊过天气之后,两个人在车里沉默了一段。

“你和Jane分手了?”Loki想到个话题。

“没有吧?虽然她已经一个星期没理我了,但我不觉得……”

“她把Facebook的状态改成单身了。”

“靠。”

“你们看谁来了!”

到家的时候,Odin和Firgga都恰巧站在玄关,Firgga还戴着一串漂亮的珍珠项链。

“老妈你今天真漂亮。”

“Firgga,你真美。”

“天啊Loki,真没想到……”Firgga惊喜的过来握住两人的手,下一秒玄关展示柜上那个写满49人队签名的橄榄球就飞到了Thor脸上。

“畜生!”Odin骂道。

“所以你和他们说今天要带女朋友回家的?”五分钟后两个人在游戏室里等晚餐开始,Loki一边喝橙汁一边问。

“我忘了。”

Thor用冰袋按住自己被砸肿的眼睛。

“我想来罐啤酒。”

“自己去拿。”

“Loki.”

“拒绝。”Loki咬着吸管。

“不是说这个。反正我也给我爸揍过了,”Thor忽然把冰袋拿下来,认真的看着他的灰绿色眼睛,“不如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34岁的Loki看着正在求婚的对方从怀里掏出来的东西,“这不公平,那个机器人我早就不玩了!”

那张被塑封过,精心保存的纸是从儿童绘画本上撕下来的一页,上面用蜡笔歪歪扭扭的写着:“Loki属于Thor,永远。”


————————————

每一个梗都不是原创的,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论(32)
热度(12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