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锤基ABO/校园乐队AU】我们之中有一个Omega

 

事情是从一个周日早晨开始的。

我是谁,我在哪,现在几点?

Thor从宿醉中醒来,头痛欲裂,后脑勺仿佛被击球板狠狠的拍过。

他看着天花板上的明晃晃的吊灯走了一会神,终于发现自己真的被什么狠狠的拍过,后脑勺肿起一个血泡。

他躺在起居室中间的地上,赤裸着上身,手里握着一把不知从哪来的巨大的石工锤,副主唱Loki穿着记忆中昨晚套在他身上的衬衫,枕在他大腿上,口水打湿了他的牛仔裤。

好吧,大学的周末本来就会搞成这样,何况他们昨晚的演出还非常的成功。

 

“嗨翻全场!”演出结束后他们围坐在宿舍的起居室地板上,键盘手Fandral一口气干掉半瓶啤酒,他那段solo确实是一个小高潮。

“也许我们应该把演出传到YouTube上。”负责贝斯的Hogun说。

“不不不,那样一点都不酷!”Fandral摇着他的酒瓶,“酷是最重要的事,对吗?”

 

Asgard大学的寝室登记表里有一栏“爱好”,于是Thor在大一开学的第一天遇见了另外五个玩摇滚的Alpha.

“我们应该组个乐队!”迎新月一直喝的醉醺醺的Volstagg在某个终于清醒的半夜提议,然后寝室全票通过了这个想法。

总之他们是最完美的组合。

一头金发的Thor是主唱兼气氛制造者,他可以在台上蹦一整晚再来几个后空翻;较为内敛的Loki是副主唱和主音吉他,以及大多数原创词曲的作者;Volstagg是节奏吉他,Hogun是贝斯,而Fandral,他的键盘和他的调情玩的一样流畅;何况他们还有最耀眼的Sif!一个女Alpha鼓手!光是她穿着束身背心坐在架子鼓前,晶莹的汗滴随着敲击的节奏从紧绷的手臂肌肉上滑落就足够让全场尖叫不已了好吗!

 

“如果想在YouTube上一战打响,我们需要更多的练习。”Sif耸肩,至少,少花点时间调戏粉丝。

“嘿,这里是大学!”Fandral发现他们竟然在认真讨论这个问题,“荷尔蒙和酷压倒一切的重要!”

Loki正想说什么,Thor抱着手机笑起来,“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这个,‘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个Omega怎么办',你们猜怎么答的?”

Volstagg从薯片包装袋中抬起头等待他的答案。

“先让兄弟们爽爽,哈哈哈哈哈哈!”

Thor笑的不能自已,Sif皱着眉指出,“那是我的错觉,还是这就是个性别歧视的笑话?”

Volstagg捏着一把薯片,“你对我也是这么想的?”

“哼。”Loki发出了一个鼻音。

之后他们各自又喝了几瓶,聊了些毫无营养的话题,Thor关于夜晚最后的记忆,就是睡着前那一丝若有似无的信息素的味道。

好香啊,Fandral又带了Omega回来?然后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他推醒了Loki,在衣橱里找到Hogun,把叠在一起睡着的Fandral和Sif叫起来,一起去洗手间将Volstagg从紧紧抱住的马桶上拔下来。

然后,他们在Volstagg的怀里看到了一张皱巴巴的纸。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Fandral一边穿裤子一边看着那张画的乱七八糟纸,“谁写的谱?”

“我的字迹?”Thor也不确定。

“好像还不错。”

Thor就这么把那个奇怪的香味忘掉了。

 

 

但是这次绝对不会错了!

大约半个月之后又一个演出之夜醒来的早晨,Thor按着自己淤青的额头想,这个六人寝里,一定是潜藏着一个Omega!

他还记得昨晚喝醉之后手指缠上了一绺湿漉漉的长发,“你真好闻。”他本能的赞美着,靠过去,嘴唇触到了一个柔软的地方。

接着他就被什么东西往脑门上狠狠拍了这么一下。

真他妈疼。

 

首先不会是Fandral,Thor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啤酒揉额头,他不是长发。Thor在五人名单里第一个划掉了键盘手。

会是谁?他努力回忆着醉过去之前大家的位置,可是记忆里每个人都东倒西歪,彼此抱着别人的酒瓶不放。

Volstagg?不不不,Thor挠了挠心口,千万不要是他;Hogun?有可能;Sif?她应该不会下这么轻的手;Loki?嗯,Loki?

Thor赶紧停下了自己糟糕的幻想,该死的,为什么每个摇滚乐队都有这么多长发?

他决定去搜索一下“看穿Omega的52种方法”。

二十分钟后Thor放弃了,因为网上根本没有“看穿Omega的52种方法”。这很没道理,Thor记得自己听说过会有一些Omega假装成Alpha.

他叹了口气,问刚刚梳洗完正在飘窗上看书的Loki,“你一会出去吗?”

“为什么出去?”

为了让我翻一下你有没有Omega的抑制剂?

这间宿舍有四间卧室,两大两小,小的分别住着Fandral和Sif,Thor和Loki是一间房的室友。所以Thor本来打算先从他下手。

可是他貌似比自己宅。

“出去,额,”Thor想了想,“吃饭,我饿了。”

“OK.”Loki阖上了书。

“炸鸡怎么样?我有个爱去的店。”

“有布丁吗?”Loki开始穿外套。

“帮我带个披萨!”在起居室看电视的Volstagg大声说。

“墨西哥鸡肉卷!”Fandral打开房门。

“不麻烦的话我想要个泰国炒面。”Hogun直接给了钱。

等他们出门的时候,已经拿了一张长长的购物单。

“干脆把冰箱满上。”Sif盖上笔,“辛苦你们了。”

 

Loki的黑发在Thor眼前晃来晃去。

他的室友个子高挑,身材修长,和他并没差几寸的身高,却足足比他小了一号。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Loki的皮肤带着那么一点病态的白皙,腰细的让Thor觉得会被自己一个拥抱折断,一双绿眼睛里始终掺杂着几分疏离和警惕。

天啊,这是Thor第一次打量人时如此用心。

“我们第一次结伴出来买东西。”沉默了很久之后,Thor干巴巴的说。

“没错。”Loki随意的接了一句,“两打啤酒,黄油,番茄酱……我们还差猴头菇饼干。怎么会有人愿意吃这种饼干?”

Thor推着卖场的车,Loki一条一条念着购物单。

从吃完饭付账开始,Thor就一直偷瞄Loki脖子。他的视线总是忍不住扫过露出来的那节雪白的肌肤,那两颗属于Alpha的尖牙莫名的隐隐作痛。

Omega的后颈上有一个腺体,在发际线下一点点的位置。透明的、浅浅的、在皮肤下略微的凸起、情动时会隐约的跳。

Thor回忆着他和Omega那么点可怜的交往经验,这么说的话,Sif和Hogun不会是Omega,他们总是高高的扎着头发。他们之中喜欢披下头发的人,只有Thor、Volstagg和Loki,他自己当然不是Omega.

Volstagg也不会是Omega,必须。

只要撩起来,看一眼,就能确定是不是Omega……Thor的心里有个声音对他反复的念叨,还好他及时的收回了差点覆上Loki脖子的手。

“啪!”

“怎么了?”Loki回头。

“好大只蚊子。”他用双手比划出一个圈,“有这么大。”

 


Loki最好是个Omega,不然Thor就要疯了。

“我恋爱了。”他无法可想,只能在晚上的练习前去找同一个课题小组的Jane倾诉。

“恭喜?”Jane不确定的说,因为Thor看上去愁眉苦脸。

“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是喜欢我。”

“哇哦,’他’,是个男Omega.”

“是,”Thor想了想,“也可能是个男性Alpha,大概99%的可能为Omega吧,我不能确定。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把’和Omega搭讪的技巧’以及’和Alpha搭讪的技巧’都看了。”

“真没想到。”Jane赞赏,“我一直以为你是个直Alpha癌。”

“什么?”

“没什么。在你说具体的情况之前,我有个请求,我能把这件事告诉Darcy吗?”Jane的声音因为激动而变高了。

“谁?”

“我室友,”Jane立刻解释,“和我一样,是个女性Beta.”

Thor有些苦恼,“她最好不要到处去说。”

“我保证。”


十分钟后,Thor说到了他最激动的地方:“他洗完澡后整个人都是粉色的!湿漉漉的!浴袍也不拉好——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踮起脚,还能看到一点锁骨,他知道这杀伤力多大吗?!”

“你是说,”Jane听的很认真,整合起Thor提到的那些信息,“从你注意到他以来,他都会让你看见他洗澡之后的样子,还会用你给他借来的吹风机,可是他一直很坦然,丝毫不以为意——我们是在谈论你的室友Loki吗?”

Thor一下子僵住了。

“Loki是个Omega!”Jane惊呼。

“小声点!”Thor赶紧冲上去捂住她的嘴。

他的队友们恰好在这时从街的拐角转过来。

“呜呜!”Jane挣扎着,小巧的手捏住Thor粗壮的手腕,让这看起来像个施暴现场。

“Thor,你在做什么?”Sif不解的问。

“什么也没做!”Thor烫伤似的松开手,“Loki,不是你想的那样!”

走在最后的原本沉默的Loki挑挑眉,“我想的哪样?”


事情就这么暴露了。

“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Jane和乐队的其他人在练习室里分掉了Thor原本买给Loki的布丁,两个当事人挤在杂物间里。

“你这几天怎么了?”

昏黄的白炽灯下,Loki墨绿衬衫扣到最上面的一颗。再上一点、随着说话上下浮动的纤细喉结的下面一点,那里有个小小的凹陷,像有魔力一样把Thor的目光吸了进去,他只能尽力别去看那里。

如果拖把看上去干净点就好了。

“我闻到过你的信息素味道,好几次。”

Loki打量了他一会,“所以呢,你向本能屈服了?”

他在狭小的空间里冷冷的说,“我们的主唱,只因为一点点属于Omega的信息素就头脑发昏了吗?”

“当然不是!”Thor立刻否认。“我一开始只是想找到味道的来源!”

Loki飞快的打断他,“然后呢,和学校告发我吗?”

“我想知道我亲了什么人。”Thor回忆起黑发在指尖留下的触感,由衷的说,“那感觉很好。”

Loki抿着嘴没有说话。

Thor深吸了一口气,偷偷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因为他接下来要说的话,而这在几平米大的地方很有效。

“但是现在我觉得,你是Alpha还是Omega不重要了,我想和你在一起。不,那个气味当然很重要,它让我开始注意你,但是之后,就算那不是你的味道,我也要追你。至于你是Omega的事,没有人会说出去,我不会,Hogun、Fandral、Sif、Volstagg不会,Jane不会,Darcy也不会。”

就算不在发情期,也有抑制剂良好的控制,Alpha掠夺性的信息素在密闭环境中对Omega来说也是致命的。

Loki摈住呼吸冲到窗口大声的喘气,“Thor Odinson,你这是作弊!”

Thor已经开心的笑起来,他虽然Loki看上去很生气,但他再次闻到了那个甜甜的,没有防备的味道,“我第一次闻到你的时候写了首歌,你还记得吗?就是Volstagg肚子上那个。我最近把它写好了。”

他打开杂物间的门,对所有人做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拿起自己的麦,“献给我的副主唱、我的室友、献给我们才华横溢的Loki Laufeyson,这是我为你写的歌。”

他闭上眼,深情的清唱,“我在时代广场吃着炸鸡,而此时此刻你在哪里……”

Jane还没吃完的布丁掉在了地上。

“这是什么?”

“早说过不能让Thor写歌。”Fandral掏了掏耳朵。

“今晚的事情谁也不许说出去。”Loki终于稳定下自己的紊乱的荷尔蒙,走出了杂物间,冷静的拔掉了音响的电源,“以及,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Darcy是谁?”


评论(11)
热度(10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