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TSN/EME】从头到尾都是Dustin的错

1

一开始就是Dustin的错,是他非要去那个AEPi聚会。

“种族并不是我们选择友情的评判标准。”Mark双手插在衣兜里,和Dustin一起站在墙边。音乐很吵,酒是常温的,Dustin从舞台上那个看不出本来面目的正在滴水的冰雕上敲下两块碎冰丢进玻璃杯里,“我敢打包票这是没杀菌处理的自来水!”他和Mark大声的咬耳朵。

“Hey,Eduardo!”五分钟后Dustin看见了在场除Mark之外自己认识的第一个人,人群里一个穿着剪裁合身的西服,每根头发都违反地心引力的华丽丽的竖着的家伙朝他们挥挥手,Dustin立刻和Mark介绍,“我和他有一门共同的选修课。”

等待他走过来的过程中,他停下和许多人打了招呼,还从自助式饮料盘上拿了两杯不一样颜色的鸡尾酒。

“Hi,Dustin,”终于他友善的拍了拍Dustin的肩膀,然后递了一杯泡沫饮料给Mark,“你好,我是Eduardo Saverin.”

“Mark.”

“Mark Elliot Zuckerberg,”Dustin接话,“我的室友,T-X型终结者,最新型号。”

“别理会他的幽默感,我不是机器人,”Mark翻了个白眼,整个晚上第一次从兜里抽出手,接过饮料,“而且T800才是最好的终结者。”

Eduardo Saverin立刻展露出自己非常有亲和力的微笑,“所以我们今晚要重温《终结者》吗?我猜你们有蓝光重制版。”


2

Zuckonit.com的事也是Dustin的错。

“Eduardo有六块腹肌!!!!”

“终结者之夜”大概半学期后的一个凌晨、也许是天快亮的时候,Mark在临睡前花五分钟浏览了室友们的博客。

Dustin用了四个感叹号,他心想,同时看了一眼发博客的时间,是他们共同选修课的那天。

Eduardo已经向Mark借用了大概二十回浴室,但是他还没见过Eduardo锁骨以下的样子。

所以他们上课的时候到底在做什么?

Mark没有评论就关闭了页面,思考着爬上了床,Eduardo在睡梦中往旁边挪了挪。

六块腹肌,Mark想,四个感叹号。

我才是Eduardo最好的朋友。

他的手指在被子下轻轻的撩开了Eduardo的衣服,一个指尖、再一个指尖的落在Eduardo的小腹上。

“Mark?”Eduardo软软的葡语尾音冒了出来,“怎么了?”

“我手冷。”

“Ooo,”Eduardo隔着布料握紧Mark的手,把它们拉起来捂在自己的胸口。Mark因为这个动作,手被猛地按在了他的胸上,双肘抵着他的腹肌,脑袋被迫贴紧在他的肩膀。

“好点没?”

他也许不是真心问的,因为下一秒他就自顾自的调整了一下睡姿,把下巴搁在了Mark的卷毛上。

“晚安。”Eduardo嘟囔着说。

这个姿势应该很难入睡,Mark动弹不得,只好无奈的顶了一下Eduardo的头。

“别闹Mark,”头顶上那个尖尖的下巴蹭了蹭他,“快睡觉。”


3

而且,有哪个哈佛学生会买女性杂志?

“这本书上说,姑娘们希望男朋友和自己的身高差是自己踮起脚正好可以亲吻到那么多。”

The Facebook的编程进入核心关键的部分,Mark在鏖战,Dustin却买了一本女生心理剖析之类的杂志,其他人都在起居室里喝酒。

“鬼扯。”Billy说。

“那是多高?”Eduardo问,Chris又给自己开了一瓶啤酒,“你的话,大概是Mark那么高。”

“我亲Wardo不需要踮脚。”Mark忽然加入了话题。

Dustin不客气的笑出声,其他人都发出些古怪的音节。

Mark站起来,按了Ctrl+S.

“Wow……”Billy敲了两下酒瓶底,“不要挑衅Mark!”

Eduardo看了看Mark,又看了看幸灾乐祸的几个人,“等等,和我有什么关系?”

然后他就被Mark不由分说的拉了起身。

“Mark你的脚后跟不能离地!”Dustin认真监督着。

Mark抬起头,睫毛闪动着,难得的挺起背,还伸长了脖子。

Eduardo的脸因为喝了酒而泛红,他笑盈盈的低下头,配合着想亲到他的小卷毛,露出八颗雪白的牙。

“大概差了两英寸。”三十秒后Chris评判。

“加油啊Mark,”Billy一边搞怪的鼓励,一边开始翻自己的抽屉,“你们谁看到了我的尺?”

“你的嘴巴有点脱皮,下个圣诞节我知道要送你什么了。”Eduardo认真的打量着他,不由的笑的开心,忽然看到Mark眼中一闪而过的危险的攻击性,可还没来得及绷直自己,就被Mark攥住了衣领狠狠的拉下去,嘭的一声响,四片唇撞在一起。

Dustin口中的酒喷了出来。

“作弊!”他大声的喊,Mark松开手回应了他一个耸肩,“我说过不用踮脚了,Wardo可以俯身。”


4

“如果他他仔细看文件,肯定会和我大吵一架。说不定会再冻结账户一次。”Mark阖上那份满是陷阱的文件。

“如果他真看了呢?”Sean把它放进了明天要用的那一摞文件里,每个股份持有者都有很厚的一沓。

“我就再和他谈一谈,为他终于学会了不在商业运营中感情用事。”

“我倒希望他再感情用事一次。”Sean挑了挑眉。

Mark不置可否的哼了一声。

Eduardo答应了他,正视CFO的工作,至少应该从这份文件开始。30%并非不能忍受,如果是Eduardo的话。

冷静的、用商人的眼光去审视自己每个决定,并对它们负责,CFO应该做到,对吗?

而且他给了Eduardo提示。

“别签和Eduardo一样的文件。”Mark在夜晚离开前,把那张便条贴在Dustin的电脑上。

他们是最先认识的朋友、Eduardo还给Dustin看过腹肌。

是这样没错。


————————


月底的实验性小短文,我是一个热切期待讨论和留言然而不晓得回复什么好的人。


评论(51)
热度(6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