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今晚突然想起来一部贾老板的电影

《friend with benefits》

中文名根据法律不予显示

我只是来看无脑爱情喜剧的,结果一路莫名被cue?


开场头2分钟,女主的男友来和她分手,等等,一个穿着卫衣和球鞋的三表哥?





没错就是最右边超像真马那个!别告诉我你没看过三个berg尴尬相亲那一集snl!


紧接着贾老板的女朋友跟他分手,怎么是石头姐客串的???

行吧我算是知道fb三巨头是怎么闹翻的了🙄





我以为这样就差不多了,这次贾老板能演一次和女主相互治愈的好男人了,然而——电影中女主遇到的朋友是shaun(请和我一起大声念出来) white,搭讪的医生叫parker——我是在看什么同人电影吗请问???


 
评论(7)
热度(66)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