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如何处理前男友的标记》最后一个正文番外,短,给大家一个胶带

Eduardo梦到过很多种与Mark的重逢。

他梦见过加州地震,梦见过Mark破产,也曾在一个没有争执分手决裂的完美梦境里向自己的Omega求婚、却被干净利落地拒绝。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不论是清醒的他还是潜意识的他都不知道该怎么把走过头的时钟拨回、把落了一地的破碎修补、把不小心错失的时光拾起。

但是现在,一个真实的Mark就站在他面前,提前确定了Eduardo的行程,在下班前两小时离开办公室,在一个无风无雨的日子里出现在旧金山机场,只为赶上他的航班落地。

“Wardo。”打着哈欠来接他的人正在揉眼睛,Eduardo从新加坡起飞前Mark给Facebook上线了一个新功能,但他保证会在接机前睡几个小时。

Omega还是没有任何的味道,Eduardo咨询过专科医生,但他其实不在乎Mark是不是已经成为了Beta,只要Mark还健康,只要Mark还愿意给自己机会。

“你打了领带。”他找了个其他的关注点。

他当然见过Mark打领带,毕竟他们打过官司——可让Mark在不被Sy用刀架住脖子的情况下把自己的脑袋套进一个圈里?其难度不亚于在1492年让哥伦布承认自己抵达这片大陆并非印度。

也许是Eduardo的反应太夸张了,Mark有些愠怒地晃了晃自己胸口的丝绸长条,“这是我给今年的自己定下的目标,每天都要戴一个小时领带。”

“你说每天?”

“大多数是在早晨起床后或者下班前,Chris教了我温莎结。”

Eduardo的脑子里出现了一些糟糕的画面,他几乎立刻就开始本能地嫉妒那位公关主管,还好他在下飞机前做了点防护措施,脖子后面的胶布保住了他的体面。

四年的时间大概真的足以改变一个人,在Eduardo缩进壳的这段时间,Mark一直在尝试跨出自己的舒适区,每个人都看到他的努力,而他们两个人也在重逢的三星期之后,终于回到了老朋友的位置。

Eduardo不介意循序渐进,做朋友、分享日常生活和笑话、共进晚餐,只是他们之间真的隔着整个太平洋。重遇Mark的那天夜里,他打开了四年没有登陆的Facebook,然后列给自己一个时间表,计划读完Mark在这几年里发的上万条状态。

他想回到Mark的生活里,这也许会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

“如果你的行程不是那么满的话,我可以带你参观Facebook,”Mark在发动汽车的间隙说,“新总部还没有建好,但使用中的这个也很好玩。Dustin上个月弄了一个超级玛丽周,到现在大家还在管道里滑来滑去。”

Eduardo连自己的备忘录都没打开,“我明天下午有空。”

“那么现在去酒店?”

“走吧,为了感谢你来接我,让我请你吃晚饭。我有个特别棒的推荐,你会爱上那里的鳄梨馅饼。”

Mark踩下了油门,“幸好我有领带。”

“Dustin得意坏了,他觉得Poke完全把Like比了下去,所以我决定杀一杀他的气焰,取消接下来一个月员工餐厅的布丁。”

他们主要在谈自己的工作。曾经的Eduardo作为Facebook的CFO却不会修改自己的感情状态,但是现在他居然可以从投资人的角度来评价Mark说的一切了,“Poke更主动,而不是那种礼貌性社交,我想用它去勾搭一个姑娘当然成功率更高。”

他甚至开了个玩笑,“这一定是Dustin在青春期失败了千百次后的经验总结。”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晚餐之后Mark——不,是重逢之后Mark第一次真正碰触Eduardo的眼神,“你觉得这些话题有意思,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我说的。”

“这几年我一直在做曾经你要求我做的事。”Eduardo脱口而出,Mark的脸上瞬间露出尴尬的神情。

天哪,希望这句话听上去没有Eduardo感觉到的那么像表白。

“哦。”Mark消化了几秒钟,有些谨慎地伸出手指,然后立刻又缩了回去,他可能是想表达某种感谢,但是Eduardo在机会转瞬即逝前把退回社交距离的小卷毛拉进了怀里。

总要有一个人先跨出去。

在加州的行程问题上Eduardo稍微欺骗了一下Mark,这趟旅程中并没有什么客户和会议的存在。作为一个老板,给自己放假真的很容易,Eduardo只是不想吓到Mark,所以他没有告诉对方自己是专程为他而来。

但是现在Mark在鼓励他,再不乘胜追击他简直要看不起自己。

然后一切自然地发生了。

自二十一岁起Eduardo终于再次获得了一个完美的亲吻Mark的机会,他们在餐厅门外,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让Eduardo听到了Mark的心跳声,他的肾上腺激素在飙升,他们的嘴唇碰到一起,Mark的睫毛蹭到Eduardo的鼻梁,Omega的嘴唇有点干,也还是那么软,带着依旧让Eduardo头晕目眩的触感,小心翼翼的舌头从牙齿间探出就立刻被Alpha含进嘴里吮吸——Eduardo从心底里感谢Mark、感谢助理、感谢莱特兄弟——他可以想象出自己现在在别人眼里幸福又傻气的样子,为这一刻花十几个小时跨过整个太平洋真是太值得了。

谢谢你愿意继续爱我,这一次我们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评论(26)
热度(6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