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亚梅AU】拜托了,我们真的不是竹马(四)


是的,他们是偷偷约会了一个暑假,Merlin承认。

除了Arthur去训练营的那段时间,他们成天黏在一起。在日出的时候去小溪里钓鱼;窝在房间里陪Arthur看机车杂志;还有一次他们打算去附近城市的海洋公园,但是Merlin在出发前一天看了一条被圈养的虎鲸自杀的纪录片哭到崩溃,于是Arthur就把旅费捐给了一家海洋哺乳类动物保护的公益组织。

“但是这个组织主要研究和保护海豚,它们是海洋里的强奸犯。”

听说Arthur已经捐掉了他们的钱,Merlin抽抽噎噎地打开那个组织的官网和自己的男朋友指出他犯的错误。

“闭嘴。”Arthur不耐烦地打断了Merlin的科普,然后把他按在自己的床垫里亲个没完。

亲吻,很多亲吻,这是他们整个暑假做得最多的事情了。

但是,他们在暑假的最后那天分手了。

是Merlin提出的,他看着Arthur留下来的空盘子,觉得自己受够了,就算Authur是他的初恋,他也不想被欺负到一百岁,他又不是生来就给Arthur做仆人的。

这个稀里糊涂的暑假他瞒住了所有人,但是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可以揭穿他的伪装,那个人当然是Arthur。

Merlin左右看了看,已经有几个路人注意到他们的不对劲。

“放开我。”

Arthur讪讪地松开手,“就因为烤面条?”

“当然不止是烤面条。”

“我和你妈妈要来了配方,我可以试着给你做一份。”

都说了不光是因为烤面条,他们的抱怨大赛就此开始。

“你还记得有年圣诞节,你说要和我玩信任游戏吗?你让我闭着眼睛牵我走路,然后把我扔进了雪垛里。”

Arthur发出一个不满的鼻音,“那你四年级的手工课作业还是’自动给Arthur喂食装置’呢,我被嘲笑了好几年。”

“科学展的时候呢?你忽然选了别人做搭档,如果不是Gwen愿意收留我,我连队友都没有。”

“那是因为之前你说Gwen是你最好的朋友,从小到大那个位置都是我的!”

好吧,他们扯不平了。

“对,”Merlin同意了,“既然这样,我们为什么不分手?”

“Merlin……”Arthur换了一种预备撒娇的声音,“我很想你。”

Merlin有点心软,Arthur用自己的指尖扫过Merlin小臂上裸露在外的皮肤,自从他第一次使出这招,Merlin就一直没找到合适的阻止办法。

眼见着那颗金色的脑袋越来越近,即将落到Merlin的肩膀上的时候,救星先生的车忽然停在了他俩旁边,Lancelot从车窗里伸出头,“没遇到麻烦吧,Merlin?”

Lancelot没有把Merlin直接送回家。

“谢谢你。”Merlin不知道自己的朋友看到了多少,但是他和Arthur的关系显然不可能再瞒过Lancelot了。

他觉得很抱歉,自己隐瞒了这么重要的事,虽然说这是他的隐私,但是他一直也给了周围的人不少错误的暗示。

“对不起。”Lancelot在一个建筑工地前停下车拉好了手刹,“我不是有意要看到的,但是……你能保证不和我还有Gwen生气吗?”

原本想道歉的人是Merlin,Lancelot的话让他困惑,“这和Gwen有什么关系?”

因为Merlin的疑问,Lancelot变得非常尴尬,他绝对需要去上个表情管理课,因为他现在的样子完全出卖了他。

Merlin一下子就找到了问题的答案,“今晚的事都是Gwen安排的?!”

“别这么快下判断,我什么都不知道!”Lancelot赶紧否认,“她只是拜托我把你送去之后不要走,要留在那确保你没事为止。她没说Nimueh的名字,但是我本来以为她怕魔女欺负你。”

Merlin愤怒地踹开了车门。

一个新消息,他的朋友们正在联合起来骗他。怪不得Arthur今晚会出现在那里,这比擅自给他安排了和Nimueh的约会还过分,他可以拒绝Nimueh,但是你要他怎么拒绝Arthur?

“别别别,”Lancelot立刻拉住了他免得他摔门而去,“我一直都在街对面的汉堡店里守着,你知道那很无聊,我差点把手机玩到关机。”

Lancelot给Merlin看自己的手机,电池显示已经红色了。

“但是后来我看到了Arthur,他在拐角那站了至少二十分钟,焦虑地走来走去,我猜他真的是考虑了很久才决定出现在你面前。他对你是认真的。”

“你想我原谅Arthur?”

“不,”Lancelot回答,“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如果他不对,我当然支持你。”

“只是,”Lancelot的手落会方向盘,他看起来像是需要抓住点什么才能说出接下来的话,“告诉自己从小长大的玩伴自己爱她是一件非常需要勇气的事情,你既然能走出这一步,我不想你同时把友情和爱情都搞砸。”

他用了她,而Merlin和Arthur都是他。Merlin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为了安慰自己一直处于暗恋中的朋友,他把手放在了Lancelot的肩膀上。

评论(29)
热度(6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