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TSN/AU/巴西黑帮少爷XFBI技术探员】不要窃听我谈恋爱(下)

竟然十几天之后才更新,抱歉。

上篇中没有一一回复,总之,谢谢大家喜欢戏王之王Sean。


上篇点我


———《新扎师妹》预警———



“还需要什么?”

“大概,红牛?”

“OK,我们去看看功能性饮料。”

认识两周以后,Eduardo已经升级为可以一起去购物的朋友。这一切发生的非常突然,当Mark回过神来,他已经站在离Kirkland——也就是FBI拥有的某间安全屋,也是他目前的家——最近的Wal-Mart,购物篮里装满了胡萝卜、牛奶、果汁、还有其他Eduardo认为他需要的健康食物。

“联邦政府不会为你付钱的,还有,我有理由相信你根本不会吃掉它们,你这是在浪费食物!”得力于Dustin进入了商场的联网CCTV系统,完全了解他们买了什么的Chris义正言辞的指出。

“答应我Mark,吃完了一定要告诉我,我们再来买。”

拒绝Dustin,你只需要怼他一个眼刀;拒绝Chris,你需要切中要害的论点和详尽的论据,以及不屈不挠的精神;拒绝Sean,Mm,这很难,你可能会被他稀里糊涂的绕进去;而拒绝Eduardo——你根本发现不了自己需要拒绝他好吗?

所以直到Dustin哀嚎了一声,“Oh,这恋爱的酸臭味……”

Mark才发现自己再次说了,“好的。”

闭嘴吧Dustin,Mark翻了个白眼。

“现在就可以,在他漫不经心的时候向他提问,Mark.”眼看购物快要结束,Sean终于做出指示,“我们需要进展,抓住他完全放松的时刻!”

Eduardo正在仔细挑选咖啡豆。

他一边挑一边说,“下周有空去看NBA吗?我在Boston住过几年,是凯尔特人的粉丝。”

“你是不是有什么没告诉我?”收到指示的Mark忽然问。

“什么?”巴西青年似乎吓了一跳,咖啡豆的包装差点捏破。

“你的秘密,不能说出来的那种。”Mark耸肩,他也不确定要问什么。

Eduardo好像脸红了。

“并没有,”他回答,放了一包咖啡豆到已经很满的购物车里,“我会做一个坦诚的朋友。”

“可我都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的,这不公平,你认识我的时候我就穿着工作服呢。”

“我有一些投资,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有些人拥有很棒的点子,可是没有启动资金,我会给他们一些,作为代价,拿走一点他们的股份。”Eduardo解释。

“还有呢?”

Eduardo皱眉,“还有?Er,我喜欢气象学,有次我用它两个月里挣了三十万。”

“我用我的鲑鱼模型发誓,气象学肯定是某种黑市交易的暗号!”

“记下来,Dustin.还有你,Mark,问气象学的具体内容。”

“三十万?怎么赚的?我是说,具体操作。”

“你感兴趣吗?”说到自己喜欢的东西,Eduardo的眼睛都亮了,“如果你了解一点气象学,你就会知道气流对国际航班油耗的影响,而原油价格……”

五分钟后,他们已经走到最后一排货架,Eduardo的讲课还没有结束,Dustin飞快的搜索了一下,“还真是他说的那么回事,接下来一路上我们都要听国际原油价格的波动区间和规律吗?”

Sean对他的疑问表示了肯定,“Mark,想想办法。”

“等等Wardo,我们一会继续,”他脱口而出,“我要拿一包扭扭糖。”

Eduardo停下来惊异的看着他,“你叫我什么?”

Mark歪着脑袋不确定的回答,“Wardo?可以吗?这样比较简单。”

“当然,当然,”Eduardo的嘴角扬起来,一双浓巧克力般的圆眼流露出惊喜和笑意,“第一次有人这么叫我,我很喜欢。”

“那么,扭扭糖,”Mark指了指货架,“马上回来。”

“Ah!我的眼睛!”

还没走到扭扭糖的货架,Mark就听见Dustin的惨叫,“千万别回头Mark!你不会想看见的,那个巴西人做了360度原地旋转,还跳了段康康舞!”



于是在之后一个星期的周末,他们集体飞了Boston.

“毫无突破。”临行前Sean敲着会议室的桌子,“再这样下去行动会被迫中止,我们花了近四个星期,连Saverin家小儿子的把柄都没抓住!”

“他在Mark面前表现的太完美了,”Chris把监控报告放到桌上,“体贴、热情、善解人意——要知道那是Mark,别人根本从他的脸上看不出他在想什么,微表情专家也不行。说起来,好像我才是那个有男朋友的人吧?”

“难道你是唯一的受害者吗?再这样下去我要怀疑人生了!昨天Eduardo还笑着揉了Mark的卷毛,我发誓那时候他看起来至少三天没洗头了!而我把那段监控回看了八遍!”

Dustin愤怒的用脑门敲着桌面,Sean指着自己乌青的眼圈,“这就是你没提醒我Eduardo Saverin忽然到访,害得我在Mark的公寓被堵住的原因吗?”

“Er,”Dustin抬起泛红的额头,“是你自己借厕所的理由编的太瞎了吧?Mark,你为什么不发表点意见?Eduardo揍他的时候你甚至没有拉架!别剥香蕉了行么?”

“我答应了Wardo要吃早餐。”卷毛飞快的咬了几口香蕉,“而且我可不会感谢你们安排了那间地段和配套设施符合游乐场临时工和性工作者收入、而隐藏摄像头和麦克风多到仿佛AV拍摄现场的破公寓给我。顺便说一句,网速不错。”


晚些时候,他们抵达了凯尔特人队的主场。

“成败在此一举,我们没有机会了。”Sean鼓励他,“注意他的一举一动Mark,他来这肯定有什么目的,想想看,一个New York人,喜欢Boston的球队!”

“我挺喜欢客队76人的。”Mark小声说。

“Mark,你要一顶帽子吗?”Eduardo在纪念品摊位前举棋不定。

“No.”

“天哪,你会被打吗?他们可是死敌!”Dustin倒吸一口气。

“今晚千万别给76人队加油,千万。Eduardo那两张票买在主队观众席的正中央。”Chris赶紧叮嘱,“也不要告诉Eduardo你喜欢的是死对头。”

“Hmmm.”Mark发出意义不明的声音。


在第二小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Eduardo起身离开了。

“我去洗手间,很快回来。”

“他走了。”Mark汇报。

“什么?”Dustin回复,“你大点儿声,场馆太吵了!该死的Eduardo每次都挑这么混乱的地方会面!”

Mark干脆的跟了上去。

Dustin他们很难搞清楚里面的情况,场馆的CCTV不是联网的,而黑进来会让行动变得不合法。

“我会自己跟着他。”走到僻静处的Mark说。

“小心点,还好这里安检挺严的,不会有枪。”

这里好像是球队后场的休息区,Eduardo在和某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讲话。

Mark尽力的靠近了一点点。

“谢谢你,”Eduardo和那人握手,“只需要比赛结束后的五分钟,他是你们忠实的粉丝,买过你们的年票。而且他是个害羞的人,绝对不会打扰到球员们。”

“既然是你的朋友,”那人说,“当然可以,多谢Saverin家族对76人队一直以来的支持,说真的你该来我们的主场看球,我会给你留最好的位置。”

“那就不是个惊喜啦,”Saverin笑着说,“我还和他说我是凯尔特人队的球迷呢。”

“Awww,Eduardo,你真是……”那人笑着给了Eduardo的肩膀一锤。

他们又聊了一会儿,Mark在藏匿处提前离开了。

“他们说了什么?”Sean问。

Mark毫无反应。

“Mark?收到请回复。”

Mark发现自己在咬套头衫的帽绳,这是个坏习惯,他想。

“Mark,回答,你想看到SWAT冲进球场吗?”

“原来他和我一样,喜欢76人。”Mark吐掉被自己咬出毛边的帽绳,推开球场的门,“我得回去坐好了。”


几分钟后Eduardo回到了座位,他看起来非常的开心,“比赛进行的怎么样了?还有几分钟上半场结束?”

Mark瞄了一眼计时牌,“一分零五秒。”

双方各叫了一次暂停,然后就到了中场休息的时间。

“听着Mark,”场馆里很吵,Eduardo只能冲他大吼大叫,“我想你结束后陪我去个地方!”

“哪?”Mark装作毫不知情。

“Mark,刚刚直播扫过了你呢!”Dustin惊喜的说。

“一会儿你就……”Eduardo拉着他站起来,“知道了。”

他继续说,“我们可以先去买点饮料,场馆里太热了。”

“谁要你来看球还穿三件套。”Mark只能用自己没被握住的那只手做出摊手的动作。

“My god,Mark……”

伴随着Dustin的惊呼,他们的周围忽然响起某种有含义的嘈杂声,“Hey,buddy!”有人大笑着指向场馆的大屏幕,Eduardo和Mark不明所以的看了一眼,不知何时,屏幕上只剩孤零零的站起来的他们俩的特写。

“Mark……”Eduardo的脸一直红到耳后,Mark的眉毛跳了跳,但是两个人都没有松手。

“我想摄像师会移开镜头的。”Eduardo不确定的说。

“Kiss Cam,好吧,”Mark和Eduardo都选择了直视着屏幕从而避开对方的视线,“这里难道是Los Angeles吗?我们又没举彩虹旗。”

“坚持二十秒?”Eduardo提议。

“Mark快离开,这是全国直播!”Chris几乎吼起来。

“镜头会跟着我们吗?”Mark问。

“不知道。”Mark感觉到Eduardo的手心开始流汗。

僵硬的站了半分钟,周围的笑声渐渐变成了嘘声。

“拜托,勇敢点!”不知道谁喊起来。

“要不我来?”坐在他们前面的一个壮汉回头说,“尊重传统!”

“Mark.”

Mark已经在口袋里掏到一张皱巴巴的纸,他抽出Eduardo一直抓着的手,“谁有笔吗?”

BROTHER→

他写下,然后在箭头上加粗了几笔。这样也许可以解决问题。

这时Eduardo叫了他,他抬头,大屏幕中的Wardo放松了下来,转过脸看着自己的侧脸。

他忽然听到自己打鼓一样大的心跳声。

“Mark,想想你的工作!”

“FBI会开除你!”

“你会上Youtube热门的!”

“如果可以的话。”Eduardo的手顺着他的小臂一路滑了下来,最后用大拇指按了按他的手心。

Mark对上了Eduardo焦糖色的眼睛,里面有种可以称之为期盼的东西。

我必须要抬头才能直视他,Mark想,把手里的纸捏成了球。

“收好酒窝,Mark,保持清醒,他是个巴西黑帮!”Sean大叫。

“好的。”他说。

Eduardo绽开了一个幸福洋溢的笑,全场都欢呼起来,“Kiss!Kiss!”

Eduardo用空着的食指挑起Mark的下巴,欢呼已经快要掀翻屋顶,口哨声、呐喊声、叫好声、甚至有呜呜祖拉的声音,更别提耳机里监控三人组的哇哇乱叫。

管他呢,Mark在吻落下来的时候掏了下耳朵,把内置耳机远远的丢了出去。


——————————————

男友力max的花朵可以掰弯整个世界,认真脸。


评论(47)
热度(12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