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条咸鱼的梦想

【TSN/AU/巴西黑帮少爷XFBI技术探员】不要窃听我谈恋爱(上)

让我用那部《新扎师妹》,对,就是你想那部,打开《TSN》。

可爱的清水文,EME,当然我心中有攻受。

FBI什么的不要细究了,拜托……

下划线为窃听小组和Mark在耳机里的对话。


———《新扎师妹》预警————




“我加入FBI只是为了合法的黑别人,不包括出外勤。”Mark还在挣扎。

Dustin正在往他那件又蠢又旧的灰T恤上安装麦。

“Test,1,2,3,怎么样?”

“一切正常。”藏在耳朵深处、耳机里的Chris说。

“你们不能强迫我做任何事,就算你们是邪恶的国家暴力机关也不行。你们这样违法了劳工合同!”

“看在朋友一场的份上,只是让你把这个交给目标人物,问题就解决了,我保证不会让他再看见你一眼,好么?这对你来说绝对是小菜一碟,特工小子!”窃听小组的组长Sean——正在全力促成这次任务的家伙狠狠拍了拍Mark的肩膀,“想想看吧,因为你的英勇行为,我们一起拔掉一个巴西黑帮家族,wow!”

“我更想黑进他们电脑找到秘密资金账户然后……”Mark挥着手中那个安装了窃听器的玩偶,“何况谁会想在嘉年华赢到一个西兰花?”

Sean摊手,“你还想在一个破游乐场得到什么?”


null
(我被群里这颗很像卷老师的西兰花洗脑了)


昨天,他的窃听小组收到消息,Saverin家族的小儿子周末在市郊的Adventureland有个私人会面。

“Adventureland,是我想的那个Adventureland吗?”Dustin问,“我小时候去玩过几次,侏罗纪世界还不错!”

“没错,就是那里,周末充斥着年轻的父母和小孩、以及未成年情侣的破烂游乐场。你觉得不错应该是记忆加成。”Chris解释,“我们盯上Saverin家族够久的了,可是一直没有进展,这是个机会。我想我们需要一个新面孔在人群里接近目标,放上窃听器。”

“可以伪装成工作人员,给他个奖品什么的。”Sean仔细的思索对象,“找个像一点的、宅男失败者什么的……Hey Dustin,十五楼那个常年穿着拖鞋的卷毛是你朋友对吗?”


“Mm,我看到目标人物了,和照片里的一样。”

“Wow,”显然Dustin很兴奋,“所以说他在游乐园还穿着他全套的Prada是吗?”

“大概?”Mark耸肩,他分不出奢侈品牌的区别。

总之在抗议无效后,他还是在周末的Adventureland得到了临时工的任务,拿着精心准备的西兰花,站在烤肠的香气、孩子的欢笑以及其他种种他最讨厌的让人很难集中注意力的事物中间。

“Eduardo Saverin一个人站在’砸大锤’旁边。”

“快去搭话。”Sean指示。

“说什么?Hey,你为什么一个人,Adventureland不欢迎你这种不消费的游客,不如你玩个随便什么游戏,我再送你个西兰花?”

“Mark你这样会被人把大锤砸在脑袋上。”Chris插话。

“没错,我也不能指望巴西黑帮成员对我做点别的,”Mark尖锐的指出,“等等,有人和他说话了。”

他攥紧了手里的西兰花,小跑着想靠近游乐园里那两个格格不入的西装男,冷不防腿上一沉,不知哪来的小孩抱住了他。

“Kid?”他甩甩腿。

“Mark你在干嘛?快靠过去!”耳机里Chris催促到。

“你在做什么小鬼,”他左右看看,没有看起来是孩子父母的人;他想扒下他赶到目标那,又不想走开后接到安伯警报,还好在纠结的时候一个妇人举着棉花糖焦急的跑了过来,“Tim,我让你等着我呢?”

“别为棉花糖弄丢了孩子好么?”他用西兰花拍拍那个母亲,一抬眼,“不好,陌生人物要离开了。”

顾不得别人诧异的眼神,他尽力分开面前的人流想走到麦可以收音的距离,Eduardo Saverin也准备离开,“做点什么能留下他——Damn!”

Mark手里一空,旁边一个气势汹汹的亚裔姑娘抢走了他的西兰花作为武器,扔在Eduardo Saverin的后脑勺上。

“Christy?”黑帮少爷先惊后怒,“你在这里做什么?你跟踪我!”

“47条短信,12个未接电话!”

“我们分手了!”

砸中Eduardo Saverin之后西兰花摔在地上,被踩了几脚,“你们在对我的玩偶做什么!”Mark徒劳的想捡起它。

“所以那bitch是谁?”

“没有谁好么?是我、想、和、你、分、手!”

“Ouch!”Mark的手被忽然加进战团的那个叫Christy的姑娘踩了一脚,“抱歉,我一会赔给你好么?”

Eduardo Saverin道歉了一句,然后继续和疑似前女友大叫,“别发疯好吗,这里是公共场所?”

“Mark你怎么了?需要支援吗?”

“只是被踩到手。”

“我发疯?你知道发疯是什么吗?”她拉开包掏出什么。

“小心!”

Mark还在蹲在混乱的中心揉着被高跟鞋踩伤的手,Eduardo Saverin猛的握住他的手腕把他拖到身后,下一秒,被剪成几截的珠宝项链砸在了西装男子的脸上,“多谢你曾经的礼物,再见!”


“没想到会有这么贵的武器。”Mark在员工柜子里找到了医药箱,给Eduardo Saverin做了点简单的急救。

“干得漂亮Mark,多和他套话。”在目标人物被项链砸出鼻血的关键时刻,Sean接过了行动的指挥权,指挥着Mark顺利获得了他的信任,以及他的DNA.

“抱歉,她最开始不是这样的。”Eduardo Saverin捂着鼻子瓮声瓮气的说。

Mark耸耸肩。

“今天真是太尴尬了。我是Eduardo Saverin,谢谢你的帮忙,”他掏出钱包,递给Mark几张纸钞,“这是造成混乱和弄坏你们玩偶的赔罪。”

“不用了,”Mark回绝了他,“如果你真想道歉,不如收下这个西兰花做礼物?”

因为Mark的不离不弃所以现在还躺在桌上的西兰花上布满泥污,“当然,”巴西少爷毫不迟疑的拿起它,“我可以知道你叫什么吗?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请你吃饭道歉。”

“不——”

Mark还没说完,就看到Eduardo巧克力色的眼睛里闪出懊恼的神情。

“答应他!答应他我把Dustin全套的《星球大战》送给你!”Sean忽然在耳机里大叫。

“Mark,好吧,看在你有诚意的份上,我叫Mark.”




就不该答应吃饭的。

“Mark拜托你念一下菜名给我听吧我刚刚就吃了个汉堡……”Dustin在耳机里哼哼,Mark穿着他的罩帽衫和Eduardo约在一家巴西餐馆。Eduardo正贴心的把每道招牌菜舀出一小勺,让他试菜。

“我不认识葡语。”他干巴巴的回复了Dustin。

“对,我应该给你介绍下的,你看,这是我的最爱……”以为他在和自己说话的Eduardo眨眨眼,正想活跃下彼此间的气氛,Mark放下叉子打断了他。

“不用了,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在追我。”

“Er……”Eduardo脸红了。

“Mark你在做什么!”Sean紧急插话。

谁要Dustin去银行租了个保险柜,把《星战》、《星际迷航》之类的他全部有的蓝光都存了起来,还宣布要对Sean和Mark申请禁止令。

“我只是想尝试和你做朋友,”Eduardo表示,“我看得出来你有一颗很好的心。”

Dustin发出呕吐的声音。

“我很忙,白天工作,晚上兼职,还有男朋友,没空和你做朋友。什么,男朋友?好吧,没错,就是男朋友。”

Mark擦擦嘴,巴西菜辣的他胃疼。这个危险的窃听任务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私人的编程进度,所以,务必要简单粗暴的结束它,随便杜撰个男朋友,更容易赶走这些老派的黑帮对吗?

“我不知道你有男朋友,但是听着,我不歧视GLBT!”Eduardo立刻解释,“我真的,只是想和你交朋友,如果你觉得在我这里感受到不平等对待,一定要告诉我,我很珍惜友情……”

“你真古怪,我只是帮你止过鼻血。”

“Mark,Mark你想清楚,你是我们目前对Saverin家族最大的突破口!”

忽略耳朵里Sean的大呼小叫,Mark掏出手机,“没什么问题的话,我打给我男朋友让他来接我了。”

“嘟……嘟……”

街角那辆伪装成冷藏车的监听车里,Dustin望着自己震动不已的手机嚎叫,“Mark,不能是我!我还没恋爱过!”

“对对,就是这,你在附近吧?快来接我。”

他顶住了Dustin在那一边的胡言乱语,随便应付了几句放下手机,双方变得冷场。

Eduardo看着他,艰难的表示,“对不起,没想到我太热情了让你不舒服。”

“不要紧。”

“我不该单方面想和你做朋友,却没考虑过你对我的感受。如果这几天给你带来什么麻烦,我想帮你向你男友解释清楚。”

他是说那几通电话和短信?

“Oops,”他不在乎的耸肩,“不算什么。”

Eduardo看起来还想道歉,Sean穿着他的夹克从门口冲了进来。

“不错嘛!”他往两人的桌前一坐,翘起腿,轻浮的打量着Eduardo.

Mark隐隐觉得有点不妙。

我不是叫Dustin来吗?他用眼神询问Sean.

“这是你今晚的主顾?运气不错啊,比平时那些中年危机强多了。可以先付钱吗?我今天药不够了。”他做了吸鼻子的动作,然后伸出手掌摊在Eduardo脸前面。

“200?100?或者50?放心,我会给Mark留一点。”

Eduardo在短暂的呆滞后,像河豚一样被气的胀大了一圈。

“这是怎么回事?Mark,是我想的那样吗?”

Mark的眼刀都快插死Sean了。

“我帮不了你了Mark,”Chris难得出声,“如果一会Eduardo捅Sean,你打911就行了。”

“你不是?Oh,你真该试试,Mark很不错。”

“这就是你晚上的兼职?”Eduardo的声音变尖了。

“Mark愿意为我做这个,对吗Mark?我们是相爱的一对。”Sean油腻的说,还握住了Mark攒成拳头想要招呼到他脸上的手。

如果平时Sean有一点自大和讨人厌,无疑此刻这些特质被他刻意放大了100倍。连Mark都忽视不了。

Eduardo用力站起来,椅子在地板上推开发出刺耳的声响,“他——任何人都不值得你这样Mark,你怎么可以毁掉你自己的人生,天哪……”

他倒退了几步,“我去买单,你必须离开这个家伙。”

Mark已经在一分钟内想好怎么黑进Sean的汽车电脑伪造出一场完美的死亡车祸,Eduardo还没到前台又匆匆的跑回来,“我一秒都不会让你和这个人渣待在一起。”他从Sean的手里抢过Mark的手腕。把他从椅子上拖起来。

“你还没给钱呢!”Sean装模作样的大叫,Eduardo一瞬间展现出攻击的姿态,眼睛变得暗红,空着的那只手握成拳擦着Sean的耳朵挥过,“你给我小心点。”

随后Mark就全身僵硬的被他拽走了。

窃听小组集体陷入沉默。

“Boss,你一定要把全部细节再说一遍告诉我。”

等两个人走远了,Dustin发言。

“你不是都看到了吗?”Sean掸掸胸口的纽扣摄像头。

“Awww!太帅了!我都要弯了,Chris!”

“你闭嘴。”唯一和他共处一室的Chris无奈的说。


评论(54)
热度(156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禾君 | Powered by LOFTER